立子異言堂

.文章構想時間:2005/07/12

■文章標題:異言堂六週年慶第2.5彈:異言堂六億年,立子照樣吃大便!

■小立子給的前言︰

嗯,沒事

-----文 章 分 類----- 異言精華>> 特別創作


■文章標題:異言堂六週年慶第2.5彈:異言堂六億年,立子照樣吃大便!

-----本 篇 作 者 ----- 哇哩 >> 查看作者其它的文章

■前言

  聽說今天是小笨童真好笑(這是兩個人,小笨童是從童姥姥的網站中認識的一個死老頭;真好笑是異言堂伺服器免費獨家贊助者真正好的大兒子,在該名孩童與異言堂最直接的關聯,莫過於自創震驚產官學界的「水冷式關機法」,讓異言堂停機數日),為了慶祝小笨童真好笑生日快樂,我決定來寫一篇紀念「小立子吃大便」的文章。

■要怎麼大便,先那麼吃

  誰記得第一次看到「立子異言堂」裡面文章的是那篇?

  我還記得,那時因為看不慣學校的BBS抱怨板討論區完全被校方把持,曾經申請了板主,是不是因此認識了立子的小弟Kitaro就不可考了,好像是他曾看到我問眾人對於「陳進興」有什麼意見的時候轉了一篇貼在他老哥站上,卜仔操刀的文章;而我回覆的第一篇文章,則是看到小立子發表的「榔頭釘釘子,釘子釘木板」。(那個時候立子還是叫我Amy的,泣∼)(我一開始也不叫他大便,而是叫他「立子先生」的,噗∼)

  那時候,我的投稿量是一天三到五篇不等(大學生很閒的),全數寄到WAHAHAH的信箱中,原本的用意是給小立子挑著用,結果後來他照單全收,於是我們兩個便開始「溝通」,我認為自己投的稿件是「垃圾」,他覺得立子異言堂上的文章全部都是「大便」;立子異言堂投稿信箱中躺著的文章之所以發表,是因為「可以激發別人的看法與回應」(現在想想,應該是說寫得太爛了大家會受不了上來批鬥一下)

  這樣說來,我也默默地吃著這種「大便」五年多了。小立子則在異言堂六週年將滿的日子放話說要讓它再玩個六億年,相信未來異言堂的站友們可以看到更多奇怪的排洩物才對。

■踩到大便=踏進異言堂

  立子偶爾會談起刺激網站流量的部份舉動,包括爛圖、搞笑文章、聲音影像檔案、部落格、留言板、信箱、日誌、文章回應等等等,我很相信這是為什麼他一直以來只有四十七點多的體重,也很佩服他有那個精力像隻潑猴一樣撒野一撒就是六年。(這六年中哇哩本人喊過不投稿三萬次,喊過要潛水六萬次,喊過要翻臉兩億次)

  心底很清楚,異言堂還在、網友黏著度不低的原因都來自於立子所創造的大便,或是他去找去要去激去偷拐搶騙拗來的大便,這些多元化的內容和笑點漸漸成為一種讓人不笑不行的重心,與其聽小立子說他很慶幸自己創造出有價值的大便,不如說他自己就是一沱很有價值的屎。雖然常常有人把立子異言堂文章作者搞錯成立子本人(註:那些大便不完全是他拉的,但保證都是他加工的啦),不過能夠找到或創作出令人願意常駐的內容,那就是小立子的魅力所在。

  總之就是「賽到最高點,進來異言堂」啦∼

■對他親切,就是叫他去吃大便

  和立子正要熟絡的時候,他說:「我都叫熟人去死、去吃大便,這樣表示親切」,之後我跟他說話都是採取這種策略,當然,見人說人話,和別人相處時我自然也將自己調整成溫和狀態。(某遊戲基地的呂姓潛水員就說,我在平常生活中看起來根本就沒有什麼大禍大害,不足為懼呢!)

  常看小立子日誌的人應該知道,最近哇哩投靠到他的旗下,成為走狗一枚,還博得「小立子秘書」的美名,身為一名走狗秘書,在此呼籲各位一定要記得,明天是小立子的生日,但是他明天將會做出「不上班、不上網、不給你找」的三不政策,所以請各位把握今天,最好能在凌晨十二點之前在站上留言或寫E-MAIL或打電話叫他去吃大便,不然他搞了一個「有了小立子,世界不寂寞」的立子異言堂,自己跑去裝成「孤單老人小立子」就太奇怪了。

  我先發難,臭立子,去吃大便吧!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