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
嘮叨的處女座的報主,每天都有很多牢騷要發。如果你想被罵,訂本報準沒錯!
本期發刊日:西元2000年02月25日,00:02:27
 
發行人:童姥姥 發行網站:童姥姥的煙波致爽殿

 


欠罵發行之後,那個很欠罵的小立子就寫信來開罵了。開什麼玩笑居然來我太后頭上動土?童姥姥當然不會給他好看啦!不過為了以示公平,我把臭立子沒有水準的挑戰書附在底下:


------------------------------------------------------------------
■不但欠罵,而且欠扁!

何其榮幸,居然能夠成為欠罵電子報的第一個創刊號被罵成員,那在下我就不得不站出來,對偉大的、有勇氣的、不怕死的童佬佬講話。

根據童佬佬的講法,我大概是妳第一個看到這麼具有欠罵人材的人,所以,妳才會在投票所上給我來一記回馬槍,特別給我一些根本就比不上我欠罵的人跟我角逐競選,讓我不用看就知道,我一定是得主。

■童佬佬的欠罵電子報一定會失敗論

就我小立子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來看,我篤定童佬佬妳的電子報肯定會失敗,而且我也正在等待著看妳悲傷的無法經營妳的電子報而關站。

哈哈哈!不爽嗎?我告訴妳,妳一定不會成功的啦!

不信是吧?好!我證明給妳看!

■能像我這麼欠罵的人不多

妳第一個就找我開砲,算妳夠膽,也算妳夠聰明,因為妳那些參加「欠罵競選」的人物,就算妳罵她罵到臭頭,他們也不會甩妳一下,只有小立子我,是唯一會活著跟妳討論「妳是欠罵,還是欠扁?」的人。

況且,妳有看過第二個小立子嗎?沒有吧?

像沒格,她唯一欠罵的地方是她一直覺得她是美女(狗臭屁!那我們家那隻BLUE 狗不就是中國小姐了!?);像修羅,唯一欠罵的地方就是,他老喜歡用「我用全魅力站的電子報加 PCHOME 的電子報加 SEEDNET 的電子報把你的信箱灌暴!哦耶哦耶,COME ON BABY!」(註:此段請用雷鬼式的 RAP 來唸);而我呢?

我啊,要數我欠罵的條件有多少,倒不如數我不欠罵的有多少吧!

我之所以敢保證童佬佬的欠罵電子報一定會無法興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妳只能罵我罵得最精采了,別人有我賤嗎?哈!再等一百年吧!

■電子報版型亂選,更欠罵!

妳誰的版型不選,就選沒格設計的版型當電子報!?哈!那妳擺明了就是要自殺嘛!

妳中了她的毒我不管,可是我一看到沒格設計的東西,就會不自主的猛找視窗上可以打差差(X)的地方給它按下企!

呆子!豬頭!妳讓她的畫出現在妳的電子報上,那不就表示「我和沒格都粉欠罵,請你們開罵我」嗎?愚蠢的傢伙!

所以,我說童佬佬啊,妳的第二個失敗點,就是拿了爛人畫的爛圖來放自己的爛文章,註定要失敗的啦!

■完全沒有敏銳度,而且沒有效率更是妳的敗筆!

開了快幾天啦?就只有一封創刊號哦?

啊,厚哇係喝啦!有人當報主懶到這種程度哦?真枉費了那幾個白痴混帳王八蛋「試閱」妳的電子報(放心啦!他們很快就會退訂啦!)。

拖了這麼久,原來是要我救濟妳,妳才能發刊,妳早講嘛!何必死鴨子嘴硬?還拐了一個彎叫我要上去看妳的狗屎創刊號,妳不欠罵,誰欠罵?

■還有一個最大的失敗點,那就是妳!

童佬佬,當妳用「童佬佬的欠罵電子報」發刊時,就已經顯明了妳的最大敗筆了!

如果妳用「欠罵電子報」當刊名的話,就筆劃學來說,保證妳功成名就、多子多孫、張燈結采、無往不利,可惜就是妳加了一個「童佬佬的」這幾個字,破壞了中國五千年來的命相風水學,剋死了妳的電子報啦!

我跟各位寥寥無幾報友們講(註:妳的訂戶少得可憐,活該!),對我來說,「童佬佬的」對我的感覺,跟「你媽媽的」完全一樣!

你媽媽的,罵人哪!用「童佬佬的」這種這麼卑劣的語詞來罵我們,我們還會想訂閱妳的電子報嗎?別妄想啦!早早收掉啦!

■所以我說嘛,妳欠罵又欠扁!

我講了這麼多,只想告訴妳,妳做不起來的啦!別瞎攪和了啦!發表那個什麼欠罵理論,又拿我當開春第一砲,妳一定會衰的啦!

我先講好哦,妳如果敢把這封信當做電子報發出去的話,那妳就等著我把妳的信箱弄到爛掉,讓妳永世不得超生!

敢拿我開刀!?童佬佬的!

立子異言堂堂主 小立子
------------------------------------------------------------------

是不是一篇很欠罵的挑戰書?其實他也不過就是不爽我把他放在欠罵票選的候選人裡面,而且他又一定選不上而已。真是個大白癡!

首先他已經把我『童姥姥』的名字就寫錯了。俗語說得好:『講話不要半生不熟』,笨立子連姥姥的全名都不會寫,一定是那種愛在說話當中賣弄英文的人類,也就是俗語說的:『半生不熟星人』。你們看他上面還說什麼『COME ON BABY』,簡直是有夠噁心!然後如果說『童姥姥的』會讓他想到『你媽媽的』,那豈不正符合欠罵的宗旨嗎?那不是好極了嗎?我看小立子你根本就是忌妒而已。他還說『講話』咧!自認為是江澤民同志嗎?

再說到創刊號的問題。小立子的眼睛很明顯的就是脫窗了。直到目前為止,欠罵可還沒開始發行創刊號呢!開什麼玩笑!創刊號當然要挑一個大吉大利的好日子,也就是千禧閏日啊!但是由於各位訂戶們催聲連連,這才先試著發行『試刊號』。報主童姥姥,順便也想辦法適應一下發報的辦法,這樣也好在創刊號發行時,呈現一個完美的版本給各位觀眾朋友。這正是童姥姥處女座事事要求完美的個性使然啊!

既然小立子看沒格的畫那麼不順眼,我童姥姥偏偏要死命的用沒格的圖來發報。再怎麼說,也比那『每日一爛圖』,每天都要看到小立子的臉,感覺要好太多啦!既然立子的異言堂都沒有倒斃,沒格的圖當然也只有推波助瀾的好效果而已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