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各堂堂口 >> 小立子堂主

小立子自述:  小立子文章總覽

上帝造人是公平的,特別是像我這種「內在賤於外在」的特性,更在在的顯明在這個充滿謊言的世界中,至少還有一個貨真價實的賤胚。

我在家中排行老大,有兩個愚蠢的弟弟,和兩個像怪物般的雙親(老爸曾是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而老媽曾是彰化YMCA的理事長)

基於這樣的環境,使得我沒有機會向家裡炫耀自己有多強(我老爸賺的錢比我多、我老媽成就比我好、我那個Rondey老弟成績比我優秀、我的Kitaro貞子老弟長得比我高又帥、連我家那隻可恨的Blue爛狗都以咬我為樂),也因此,我決定要成為一個「超級無敵敗家子」。

成立這個異言堂是要證明自己是很敗家的,而寫爛文章也是要證明我很敗家,認識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人更是敗家。

而「小立子」這個綽號的由來,根據「官方說法」,是在大學點名的時候,不喊「有」而喊「喳」才成名。

其實,那是因為小立子實在是太「監」了,所以才會有這種綽號。

我賤嗎?不知道,但是我以此為職志。

我沒有什麼名言,只有一句話要跟大家分享。

用喜劇的方式看待自己的人生,活著才會快樂。

註:其實,我想講的是「去死吧!」

立子述立子

如果這個世界上出現第二個小立子,那這個世界就完了!

他一直想要把自己的文章弄成「所見即所得」的程度,也就是說,他希望自己的文章是「見字即可想像出完整的影像」。

他愚蠢、他阿呆、他很瘋;可是,他卻在網際網路上找到了另一個發現自己真實一面的方法。

除非你想死,否則碰到這種瘋子,最好不要接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