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各堂堂口 >> 哇哩副堂主

哇哩自述:  哇哩文章總覽

學歷。五股國小、五股國中、泰山高中、銘傳大學大眾傳播系就讀中(都在台北盆地裡)

嗜好。上網、寫作、運動、閱讀、看電影、旅行、賺錢。

希望待遇。不要把我放在爛圖裡!

賺錢的嗜好,是我從小就培養起來的,五歲那年,我姊與我訂下契約,絕句背一首五塊錢,律詩十塊,長篇樂府五十,小令同絕句,中調同律詩,長調同樂府。當時年幼無知,沒想到賺來的,不止是錢,還包括了對文學的啟發。

剛到立子異言堂時,簡直是驚為天人(天啊,世界上怎麼會有像立子這樣的怪人!)

因緣際會,在BBS上認識了立子的弟弟Kitaro,由他的介紹(有時我覺得是陷害),於是開始和異言堂有接觸。更因此認識許多奇人,發現一些很棒很勁爆的言論,刺激我不停跟大家一起交流。成長有許多美麗的方法,這裡能讓人體會一部份。

啊,立子異言堂,我栽進去了。

立子述哇哩

好在這個文學怪物沒有和我生存同一個時代裡面,哇哩實在太可怕了。

你能想像哇哩寫的搞笑文章可以讓小立子大笑的嗎?沒看過吧!她就做得到!

這種文學奇才除了宰了她之外,就只有和她合作一途。

不過,我很想宰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