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各堂堂口 >> WenChen副堂主

WenChen自述:  WenChen文章總覽

在一個平凡卻現代的家庭中長大,我是老么,上面有一個對我不錯的哥哥。

為什麼說是現代家庭,從小我就是「鑰匙兒」,在梁紅玉,郭子儀的故事書中長大。

記得從前放學以後,我會把哥哥的彩色故事書拿出來看,一篇又一篇的讀. 等大一點,我跟他搶著讀「中華兒童百科全書」,「國語日報」。

大家別以為我多有深度,回家前我都會到同學家看漫畫,港劇錄影帶,打電動,然後在以百米之速趕在我媽下班前回家。

總之,我是被二十世紀的產物給養大的。

國中,高中是在女生圈裡長大,所以我都一直覺得女生應該跟女生在一起,怎麼會跟男生牽手咧?這個問題一直到我高三畢業還是找不到答案。

大學的BB生涯我不再多說。

目前的自己,嗯…自認膽小怕壞人加閒散,常會有些怪異想法及行逕。跟人相處的能力日漸退化,跟機器相處的能力卻增加,所以自覺製造不少人的糾紛。生活的目的是想辦法讓自己更快樂。

對了,忘了說我跟立子異言堂的關係,那是跟卜子有關。我是在加班中認識卜子先生(加班也能認識人?)

卜子有個特殊癖好,只要看到公司裡不認得的異性,一定要上前 talk 一番才肯罷休。閒聊下來,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把他同學(立子)給推入火坑…喔不,是介紹進公司,又告訴我有這塊地方。

對未來,希望以後不寫程式時,能夠寫劇本跟小說。

立子述WenChen

她打破了我「女人寫的文章應該是風花雪月型」的觀念。

這個女生以前在BBS上聲名狼籍,在電腦的功力上也略有一二。

她的文章頗男性化的,可是仔細推敲卻又發現文章內含女性的纖細。

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