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各堂堂口 >> 歪妹副堂主

歪妹自述:  歪妹文章總覽

我是老大,但家裡那兩個弟弟怎麼看都像我哥;有一個很美很有氣質的本名,不過在大部份的人看到本人後都會驚悸於我的名不符實,所以平時我喜歡別人叫我阿珊或小豬或喂;很孤僻、很自閉,很害羞又很不愛跟人打交道;但也不知是那個表達方式弄錯了,結果每一個人都以為我很會耍寶,很霸氣或者是很能幹。

說穿了,最龜毛最怕事最沒出息最矛盾最想當米蟲的人就是我。

很多人都說我能文能武,其實我只是想印證胖子也有聰明的;但當了多年才女後深覺這樣沒什麼義意,便致力往「狐狸精」發展,不過這兩年當了補習班名師後也收斂多了,至少我現在的裙子都會長過大腿。

國中前,家裡不是那麼有錢,但我家有個有錢的鄰居,那滿滿十坪大的書房是個迷宮寶庫,我在那裡看完整套的格林童話、中國歷代名著及寰宇搜奇及所謂的黨外雜誌;結果多年後,沒錢買書的女孩靠以前看書打下的基礎在招搖,而有錢買書家的那三個小孩竟有兩個去混黑社會。

在我的生命裡,每一項想要的東西都要靠自己去爭取,小至一雙當季的長靴,大至車子或出國唸書。我相信沒有什麼是我得不到的,只要我肯;但我現在最大的夢想是做一個沒用的小女人,養兩個小小孩,把自己平凡的一生叫他們好好的背頌起來。然後好好的,放心的老去。

因為我是歪妹,如果我可以絢麗,絕對可以比任何人都甘於平凡。

立子述歪妹

敢說歪妹胸部小的就給我拖出去斬了!

歪妹是我死黨中的「哥兒們」,比賤比得過我;比柔情她又是一流的,很可怕的一個女人。

而且自從她知道了有異言堂這個地方後,她就一直寫些害死小立子的文章來娛樂她自己。

典型的變態女王!不要以為妳胸部大我就怕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