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4/6/5 上午 12:22:06•>>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六:
本日為「趕場喝喜酒的地獄星期六」,中午一位住在新竹的大學女同學結婚,說什麼也要殺去新竹祝福她,於是我跟我上司(也是我同學)還有卜仔約好在一大早集合。


這是自從封站之後,卜仔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我,所以一直問我病情如何,可是我不能講話,只要一講話就會狂咳,所以只好「講重點」。看他一付還沒睡醒的樣子,噗…


卜仔很驕傲的把人家送他的手錶拿出來給我拍照,這錶貴的咧!!


在還沒進去會場之前,先來拍張爛圖…


這是我上司和他老婆。啊對了,恭禧哦!!老婆懷孕囉!!如果生的是女生,記得要許配給我哦!!


同學出來了,趕快搶拍…


接下來的菜色呢,請大家仔細的觀看與比較,因為晚上我還有參加另一攤喜酒,各位可以比較一下新竹和台北的喜宴有什麼不一樣。


龍蝦莎拉,好吃度8分。


蒸鮮蚵,好吃度9分。


類似春卷的蝦卷,8分。


不知名的湯,5分。


怪魚,7分。


我給滿分10分,因為它的鮑魚是真的。


蟹餃,沒吃,不給分。


點心是優酪,9分。


西瓜西米露,超好吃,10分滿分。


現場滿滿都是這些花叢,算是很給新人面子,整體表現我給7分。


這是我跟卜仔的定情照,請大家祝福我們「早生貴子」,請各位評分∼∼

---------------

晚上趕回台北,到環亞飯店吃第二攤。


由於新郎倌是我們家的好朋友,所以老媽子和兩個隨身侍衛Rodney和Kitaro都特地從彰化北上來參加喜宴。


老弟Rodney剛好有戴曹家制式手錶,所以我跟他合拍一張以做紀念。


上菜∼∼開胃菜莎拉,6分。


硬圓仔,7分。


和中午一樣的蝦卷加烤排骨,7分。


假鮑魚,2分。


螃蟹油飯,7分。


怪湯,6分。


蝦仁加花枝,好吃,9分。


怪東西,5分。


怪魚,7分。


用微波爐煮出來的雞湯,3分。


整體下來,我覺得新竹的喜宴比較好吃,老媽子在跟我叮嚀不要抽太多煙後,由Rodney當司機開車回彰化老家,而我則是留在台北睡覺休息,等待明天星期日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