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4/6/13 下午 06:47:05•>>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日:
我的母會彰城聖教會和彰化市政府合作舉辦活動,我被「指定」要去帶團康。本來以為這次的活動沒多少人,結果老老少少加起來要開三輛遊覽車,讓我嚇了一大跳…

每個人都發一張名牌。

大約是早上九點,正準備要上車時,遇到了Rodney幼稚園的同班同學。他姓劉,我們上一代的雙親本來就是世交,而他也跟我一樣唸彰化高中,當時我是高二組英文演講比賽全校冠軍,而他是高一組的冠軍,我們還曾經代表學校參加全國的高中組英文演講比賽。他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可是我們曹家三兄弟連個屁也沒有,噗!!

他手上拿著數位相機要拍他兒子,經我查看,才發現他用的是Sanyo說!!

經實Sanyo的相機不是很有名,可是我卻對它很有好感,原因是異言堂早期的爛圖,全是用35萬像素的Sanyo數位相機拍的,這麼爛的像素卻可以拍出有水準的照片,在當時是很難得的事,而且它的LCD螢幕真的沒話講。

這台很薄,也很輕巧,用的是SD卡,剛上市時售價一萬七千元,400萬像素。有興趣的可以考慮看看,Sanyo J4。

跟他聊完天後,我們就搭遊覽車往目的地溪頭去,途中停靠一個休息站讓大家上個洗手間,我就順便買了個冰淇淋吃吃。

隔壁車的小朋友看到我吃冰淇淋,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於是我就…

到達目的地溪頭森林遊樂區了,大伙魚貫湧出。

每個人都把名牌掛在胸前,只有我跟人家不一樣…

到了大禮堂後,教會的同工把banner(我不知道這東西的中文是什麼)掛起來,開始講課。

講課很無聊,我躲在樓上突然癢起來,於是巴拉普普星球的打招呼方式就出現了…

完成了報告後,接下來就是我的表演秀,我和Rodney組成「立志二人組」開始玩起團康(我叫曹鼎立,Rodney叫曹鼎志)。

很久沒有玩遊戲了,所以帶起團康變得很瘋,一口氣請出20個人玩大型的對抗遊戲,讓他們玩到汗流浹背。

接下來所有人都不能例外,男女老少全給我下場玩,甚至有幾個倒在地上打滾,簡直像是一群瘋子玩遊戲。小立子破壞世界的野心又再進一步了,謨哈哈哈哈…

活動帶完了後,在吃午餐前拍了一個大合照,我要求所有人要用手比出勝利的姿勢(並擺在頭上)拍一張爛圖,噗!!

在吃飯的廣場前有一個供人家拍照留念的告示牌,於是又發癢了…

吃飯的內容很普通,草草帶過就好。

吃完飯了,開始溪頭森林公園之旅。有關於溪頭森林遊樂區的資料,各位可以按此觀看相關資料。不過呢,在出發前,又被我發現了一個絕妙好景…

聽說在待會兒爬山的過程當中會經過大學湖和先總統蔣公曾經住過的「竹盧」,所以在餐廳前面有一群雕像是做來紀念他的…


開玩笑,不玩一下怎麼可以呢…

我跟Rodney延著路徑開始往上爬,沿路上的風景蠻漂亮的。

到達老蔣的竹盧拍張照留念(註:這一張不好拍,因為我站在垃圾筒上)。

如果我沒記錯,老蔣在八卦山上也有個「行宮」,他老人家似乎蠻喜歡看山看水。

這個則是Rodney說的「奇蹟」,我老弟他是唸土木工程的,他說這種「橋」在邏輯上根本說不通,可能只會在台灣才會看到這種建法。一般人會覺得這樣是為了要防止土石流而建造的,可是Rodney說這種建法「無法證明」是否真的可以擋(註:擋土石流的造橋法另有正式建造方式),所以他直呼這真是台灣的「創意」。

我跟Rodney用急行軍的方式在30分鐘內從大學池走到神木區(約兩公里半的山路),都快累屎了…

其實我是個白痴,我根本不知道溪頭也有神木,不過聽Rodney說才知道,本來溪頭這邊,這麼大的樹到處都是,直到日據時代日本人來到台灣後,就大肆砍伐這類的樹搬回日本當建材,而且砍到只剩這一顆。之所以不砍這一顆的原因是它「長得太醜了」,所以才得以留下來成為神木(這是史實)。

目的地到達,接下來就是找怪東西來玩,赫然發現神木旁的休息區竟然有賣泡麵。賣泡麵並不稀奇,稀奇的是它標榜著「免費提供山泉水沖泡」,山泉水耶!!開玩笑!!怎麼能夠不當白痴來嚐一嚐呢?(吃後感:好貴的泡麵!!一碗要賣50元!!真是心痛的感覺!!)

來,我將會舉辦許多「挑戰小立子」的活動,請在溪頭的這個景點拍一張跟我一模一樣的動作寄來給我,我不但會當做挑戰爛圖公佈在網站上,更會提供獎金一千元當獎勵,活動永久有效,來挑戰我吧!!

這張是來亂的,在下山的途中,發現一個場景,就學了小笨童兄的動作來「挑戰小笨童」,噗!!

在回去的路上突發奇想,把PDA拿來,讓我的帥臉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陷害一下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