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4/7/15 上午 10:25:18•>>_ 講其他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四:
我實在是很不想貼的,因為貼了這個序,他媽的我等於是在替龍昭打廣告,可是我不貼,又失去了向天下痛罵他的機會…最後只好貼了,唉…

小立子序

■這是什麼爛東西?

也不知道龍昭這傢伙是那一根筋長錯了,居然想找我這個網路瘋子來幫他的網站寫「序」,他是不知道我評論人家的網站是從來也不會客氣的嗎?還是他以為,被我這麼一講,他就的網站就會變得人氣旺盛哦?

省省吧你!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拉攏人潮了,你他媽的靠一個序是能幹嘛?

小立子在下我,既沒有家財萬貫、也沒有名威天下、更沒有權力地位,我實在搞不懂你要討罵的理由是什麼?

唉…算了,年輕人厚,不給他們一點大便吃哦,是不知道人間是疾苦的啦!

既然你都這麼想吃大便了,那我也沒辦法,再三拒絕,最後勉強接受。

你要大便是吧……(丟了一沱大便在地上)……諾!拿去!

■這是廣告站吧?

站長啊,不瞞你說,我第一次進入這個網站時,我看不到三秒就把IE給關了!

我告訴你我是怎麼利用這三秒的

哇靠!什麼跟什麼啊?什麼叫浮雲什麼龍來著?為什麼首頁有一個香爐擺在那?我還以為我來到了什麼宗教性質的網站咧!後來仔細想想,他媽的,那有什麼宗教性的網站擺明了寫是輔導級的啊?還煞有其事的講說未滿18歲的網友不要看什麼的…害我在首頁擔擱了1.5秒。

接下來的 0.5 秒,不用我說,這根本就是一個廣告網站,左邊那一欄不知道是什麼怪玩意兒,居然還有音樂跑出來,更扯的是,這個站的站名是個頗具中國古風味的名稱,可是居然是一隻西洋的龍在那邊擺爛(舌頭還伸出來),十足像是要舔自己的雞雞一樣…

這不是廣告站是什麼?我對廣告站向來是絕不心軟,馬上就關掉,當做沒有這回事。

後來,龍昭又傳了一次訊息給我,又問我要不要替他寫序,我再度跟他要了網址,一樣,還是這個鬼地方,我才只好很勉強自己的不把這個地方當做廣告站來晃。

操他媽的,這麼爛的網站設計,我他媽的還真第一次看見,根本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突然覺得,我懷疑這地方是一個廣告網站,好像徹底的污辱了廣告網站應有的尊嚴…

■啊什麼?有關聯哦?

各位,等一下我講出什麼難聽的話,各位看倌就請多多忍耐,因為你們一定要諒解我,我現在寫出這些東西,可是把這個網站很仔細的從頭到尾翻了一遍,再從尾到頭的研究了兩遍。如果你們經歷跟我一樣的情況,那你們一定也會跟我有一樣的反應。

所以,煩請各位多多忍耐我的穢詞穢語。相信我,我是為了站長好才開譙的。

那…我開始說了……

雞巴毛咧,左邊那邊按鈕是有關連的哦?

一開始我還以為每一個圖示是指向不同的網站說,喂,你們不覺得它那些「最終幻想」、「誰是王八」、「露異顯象」…什麼的,一點統一性也沒有嗎?他媽的,站長是在秀他電腦的字體很多是不是?那有人這樣搞自己網站分佈圖的啊?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完全玷汙了 Photoimpact 和 PhotoShop 這兩套軟體嘛!亂七八糟!

我說龍昭大爺啊,你左邊那些東西厚,著重的是「指引」,不是「美化」也不是「技術」,你沒事花這麼多的時間在那邊搞特效,卻忘了這樣子會擋到別人看你網路分佈的真相,靠,可能全世界就你一個人看得懂這些按鈕吧?

■胡搞亂搞,不知所云

我站長啊,你的興趣很廣泛是沒差啦,可是總得要有個關連吧?媽的,一下子講遊戲,一下子寫新聞,也不講講為什麼你會「為了它而特別開一個網頁」,別人看得懂才有鬼咧!

哦對了,還有,你那些搞笑的照片厚,我麻煩你,給我重做。媽的,你能不能先練好對話框再貼上來啊?還有,照片的大小最好是一樣的,否則忽大忽小很難看。

還有,我最幹的一件事……

媽的!給我把那個背景音樂關掉!媽的!難聽屎了!浪費我的系統資源!

看了整個網站,我晃了好幾遍,本人給予的評鑑就是:「看不懂。」

要不是我老了,就是網站的倫理發生了奇大的變化(不過,從他的電子報訂閱人數才 14 人的跡象來看,這個世界還是有救的),無論如何,除非白痴站長龍雞巴毛昭硬要我再來這裡看,否則,我跟你保證,我寧願吃大便也不來這!

接下來,我要用五萬字的心得感言,來向大家報告這個網站的許多問題。

首先,

(各位不用感到奇怪,我序真的已經寫完了,我之所以會斷得不明不白,就是為了要因應這個網站的特性:「開這個網站不知道在幹嘛」,所以,我才會用這麼奇怪的寫法跟大家分享。)

(哦對了,龍昭雞九毛站長,我有一句話要親自跟你說:「且讓我誠心誠意的為您伸出尊貴的中指。」,靠!再叫我寫序你試試看!暗陰陽腦壹歪!趕羚羊草枝擺!更營養大雞排!)

立子異言堂 堂主 小立子

註:他的網址我不想給,去看的話一定會後悔,要找就自己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