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5/10/20 上午 01:29:30•>>_ 講電玩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四:
「我的天哪,真的有這個人!」

這句話是在我玩魔獸世界WOW的時候,突然從對話框裡跰出來的字。

由於我講明了我在WOW裡玩的是地獄吼伺服器,遊戲角色的名字就叫「立子異言堂」,所以還真有人為了要確認我是否有在遊戲裡,刻意進入遊戲,開了一個新帳號,就為了要看我在不在。這傢伙叫PCwing,馬來西亞人,也有在玩魔獸世界。

可是呢,他一定不知道他上線來跟我聊天時,我正在遊戲裡面幹嘛…

看一下我正在幹什麼…

他說他是異言堂的大潛水員,大約三年前就有訂我的電子報(噗…電子報好久沒發了),可是我忘了問他是從那邊知道我的網站。

由於該遊戲的擋髒話的功能,只要一講到「大便」或者是「shit」,都會變成亂碼,不過,我們還是聊得頗愉快的啦…

其實厚,釣魚的時候,要隨時注意標有沒有在動,有動的話,就要立刻按滑鼠鍵把魚給釣上來,我就為了要跟他聊天,不小心讓魚溜走了好幾次,媽的…第一次聽過用遊戲當msn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