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5/11/15 上午 10:57:49•>>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二:
來補一下上星期五發生的事。


這張照片是我跟網友嗜血刃在遊戲裡的照片。

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嗜血刃講說他是因為我在日誌裡老寫這東西,所以也就跟著玩,還故意選跟我一樣的伺服器當「跟屁蟲」,就這樣,一個在魔獸世界這個遊戲裡是互相敵對的職業:獵人與盜賊,就常常在遊戲裡見面。

玩了一玩,嗜血刃說要見面吃個飯,還挑了麻辣鍋來誘惑我。

好久沒吃麻辣鍋了,要見面那就來吧!


敦化南路上的「辣中間」

其實厚,這家店距我公司不到10分鐘的摩托車車程,再加上我到這家吃過好幾次了,理應不會遲到才對。結果我的迷路大法硬是讓我慢了40分後才到,快把嗜血刃笑屎。


辣中間的辣度對我而言是「普通辣」,每過嗜血刃就…

吃飯的過程偶而聊到遊戲,不過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拭探軍情,因為此次的飯局還包括他老婆和他老婆的朋友。反正男人談男人的事,女人聊女人的經就對了(嗜血刃還有送我一些奇怪的東西,我之後會貼上來)。

為了慶祝初次見面的爽快,我跟嗜血刃在吃完火鍋後,到外面拍了一張與遊戲裡一模一樣的動作照片…


如何?很像吧?

什麼?看遊戲畫面有隻寵物,上面這張照片沒有?

呵呵,看仔細一點哦!


看到了沒?有哦!有忠於原著哦!


酒足飯飽後,他載他老婆回老家,然後我跟嗜血刃各自回到自己的家後,馬上上線一起練功。

仔細想想,兩個男人在遊戲裡一起殺人的感覺,還真是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