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5/11/21 下午 06:17:15•>>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一:
昨天(星期日),住在老家彰化隔壁的邱醫師剛到台大公館那邊開一年一度的小兒科醫學會,就順便把我找出來吃飯。他本來是要去鼎泰豐的,可是以我很久以前吃過的印象而言,鼎泰豐的小籠包不怎麼樣(最起碼沒有神到我吃了之後,有那種背後震起波濤大海浪、然後眼淚直流的感覺),再加上那邊一定是(日本)人山(日本)人海,於是改攻公館附近的餐館吃飯。


筷子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02)3365-5859

邱叔叔是出了名的挑嘴,所以帶他去吃這家餐廳還有點怕怕的,因為我也沒吃過,只聽說這一家算蠻有名的,中高消費的中式料理餐廳。


這是該餐廳對「筷子」的定義,有點像武器使用說明書。


在點了三菜一湯吃完之後,我放心了,還真的不錯吃,邱醫師也讚不絕口,特別是對該餐廳自製的蓮藕湯很滿意。

聽說下星期他還要來台北,可惜的是我被教會徵招,得回去彰化教青少年團契準備聖誕節的活動,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