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5/11/28 上午 10:32:07•>>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一:
由於聖誕節快到了,教會也開始忙起來,星期六返回到彰化後,一連串的準備活動差點把我給壓到翻過去。不過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吃大餐。


老媽準備的晚餐。


花蟹。


老媽說她認識了一個海產的大盤商,這花蟹就是那個朋友送的,這種貨色的花蟹都只會批發給五星級餐廳,不賣給一般客戶的,噗!這吃起來肉質很緊實,而且味道又夠香,不需要沾任何醬就很完美了,讚。


陳正牧師與牧師娘。

其實老媽子會搬出奇特的食物,是因為我們教會的牧師、牧師娘到家裡來吃晚餐(由於陳牧師已經升級成為中台神學院的院長,所以他已請辭彰城聖教會的主牧職位,技術上來說,他已經不算是我們教會的牧師了,呵呵),我們跟牧師認識少說20年,從他是傳道的身份就已經認識了。在當時,我老喜歡故意對傳道娘叫「牧師娘」(就是提前封牧啦),她就很不好意思,現在我都叫她「院長夫人」,她更不習慣,哈哈哈…

晚餐吃完後,家裡有空的人全到教會報到,進行可怕的「集訓」,結果我忙到沒有拍到排練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