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5/12/13 下午 06:36:19•>>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二:
看完牙醫回來,且讓小的描述一下情況。

「哇!」(這是牙醫師姊姊看到我那顆牙齒之後所發出的第一個字,那可是充滿驚訝的聲音啊…),「你這顆牙放多久了?」

報告姊姊,五、六年。

「你這顆牙要馬上拔掉,明天一定要來。」

好的,姊姊說了算。

「我先幫你洗牙,順便看一下其它的牙齒情況,等一下順便開藥給你。」

都好,止痛藥有給就好…

「哦對了,你那顆蛀掉的牙齒是智齒,之前沒拔過嗎?」

報告姊姊,您可能不相信,我智齒拔過了,可是它又長出來了,會怕嗎?

「厚厚,你這邊也有一顆牙齒蛀到剩牙根。」

是的,我是肥羊,請處置我。(洗牙機開始狂噴)

「洗過牙嗎?(有,有洗過)」

「會不會痛?(一開始會痛,之後就沒感覺了)」

好奇怪,不知道我回答「一開始會痛」時,牙醫姊姊居然笑了,她是想到那邊去?

「你這邊還有一顆牙長不出來,也是智齒,這顆也要拔掉。」

感覺有一種牙醫診所結帳機一直噹噹噹入帳的聲音,小立子已經從普通病患變成VIP病患了。

洗完牙,總結論是,有四顆牙要拔,其中兩顆要換假牙,還有一顆的銀粉要換新。

約好明天晚上拔牙後走出診所,走到一半才想到一件事:「可惡!牙醫姊姊騙人!沒開藥給我!」

氣沖沖的跑到藥店,買了包普拿疼(還特別選強效的那種),當場吃了一顆,回家,等著牙痛解除。

唉…我要來賣屁股攢假牙費了,有誰想買嗎?屁股便宜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