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6/1/16 上午 11:02:30•>>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一:
本來啊,是今天晚上要去裝假牙的說,結果上星期五,牙醫診所就打電話問我說當天晚上能不能去裝。

在那之前,我就已經知道裝假牙的時間了,所以在上星期三約了嗜血刃跟他老婆,還有無敵美女陳昭恩去春日吃生魚片,算是裝假牙前的「狂吃」。(行程後補,而且掛保證:今天晚上會寫出來,沒寫出來的話,我雞雞爛掉)

當時牙醫師姊姊問我要裝鋼的還是陶瓷的,我回想起很久以前曾經補過一顆鋼的,那顆鋼的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只要是喝熱的湯或是冰的水,喝完了,整排牙就那一顆的溫度跟別人不一樣,感覺很詭異。

「鋼的一顆三千;陶瓷的一顆八千,你自己決定囉。」

沒在怕的,八千就八千,反正屁股賣定了,我說我要陶瓷的。

「好,陶瓷的,你有三顆要補,一顆八千,三顆兩萬四,確定厚?」

啊對厚!我忘了我要補上三顆假牙厚!完蛋!這下子屁股要賣到爛掉了!

「好。」咬緊牙根答應了,身份立刻從「牙醫診所一般病患」升格成「牙醫診所尊爵VIP會員」,心裡盤算著要如何賣屁股,也跟牙醫師姊姊排定裝假牙的時間。

於是呢,上星期三找人出來吃生魚片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我要在裝之前好好的吃一頓。

到了星期五,牙醫診所打電話來,說能不能提早到當天去裝,語氣還很客氣(開玩笑,我是大戶耶!頭期款要砸一萬元買個痛快耶!),想了想,本來晚上要在線上遊戲「魔獸世界」裡好好的墮落的說(註:目前食人妖獵人等級59,故意不封頂到60級,天天下爛副本打怪當農夫賺小錢),好吧,妳說是就是了,反正生魚片也吃了,了無遺憾了。

那天晚上八點半到診所,牙醫師姊姊把前一個病患看完之後,就換我了。

我一直很懷疑耶,一共要裝三顆不是嗎?診所只跟我約四次耶,是說前三次都是裝模,第四次一口氣三顆全裝是嗎?怎麼印象中假牙不是這麼好裝的?

趁空隙捉了個時間問牙醫師姊姊這個問題,她回答「你三顆都不用抽神經,所以要裝很快。」

哦…是這樣子哦?嗯嗯…(註:先說明,小立子的牙齒有好幾顆空在那邊空了快五年有了)

於是,在走出診所時,什麼牙也沒裝,連牙套也沒有。

聽說本週四是第二次去玩裝假牙,所以,老招新套,打算再找人去狂吃一頓日式燒烤,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