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6/1/17 上午 02:43:37•>>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二:
為了防止雞雞一直爛下去,趕快補上日誌。

這是2006/1/11(星期三)晚上發生的事。

由於補牙在即,怕那段期間不得吃些有的沒有的,於是找了無敵美女陳昭恩跟魔獸戰友嗜血刃以及他老婆「刃太太」一起到「春日日式料理」狂喀生魚片。

請注意,春日「日式料理」跟春日「日本料理」不是同一家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都是到前者吃生魚片。

這家店的生魚片真的很有義氣,廚師切出來的生魚片都不能叫生魚片了,叫「生魚塊」還比較接近,為了讓有些邀了卻無法到的人流口水,是的,小立子又要耍賤了。


生魚片組合,保證一上桌你會不知道怎麼吃。


(純屬個人恩怨,小貓沒吃到,活該∼∼∼)


拿大便貓來比較一下生魚「塊」的恐怖。


老闆!很有魄力哦!隨便切就上菜了是吧?


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我連牛小排也點了,媽的…


別懷疑,一人一盤,吃到大家喊怕。


刃太太說這家不錯,她打算也找時間把家人拉過來吃那麼一頓,看來喜歡吃生魚片的人還真不少。那天晚上我還特別跟嗜血刃交待:「絕對不聊魔獸。」,結果我們真的都沒談,最多就是拿起杯子以茶代酒跟刃太太賠不是,因為「小立子都佔用了我老公晚上的時間」,噗…

早知道我就跟昭恩講說讓她假裝一下她就是天天上線跟嗜血刃玩在一起的「立子異言堂」,讓嗜血刃屎在他老婆手上,嘿嘿嘿…

我說,嗜血刃啊,為了報答我沒陷害您,您就在遊戲裡給我500金當謝禮吧,您賣屁股也得給我,要不然,我就開一個女生角色,天天纏著你,讓你屎無葬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