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6/3/8 上午 11:58:11•>>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三:
今天早上看了各種領域的新聞,看到一則頗有趣的新聞,內文大致上是在講說瑞典的麥金塔迷舉辦了一個駭客比賽,利用 Mac Mini 的Mac OS X 當伺服器,然後看誰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破解掉它。

結果是半小時內被破掉,破解的駭客說這是個很簡單的任務。

可是他講的另一句話讓我覺得那才是重點,他說,MAC OS X 的漏洞其實不少,可是因為蘋果電腦的市佔率並不高,所以駭客對它沒興趣。

樹大招風,人帥遭轟(小立子名言)。

有人講手機病毒已經講很久了,從來沒看到有什麼嚇屎人的病毒名稱出現在世人面前。除了各家手機用的作業系統互不相容之外,市場太小也是其中的原因。

是啦,沒錯啦,全球幾乎人手一機啦,問題是同一個廠牌的手機就有可能出現不相容的作業系統,駭客寫屁哦?

我倒是覺得如果 iPod 出現無線版本的話,它的病毒可能會比誰都還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