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6/4/3 下午 04:38:30•>>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一:


sony Clie TG50

這東西是我最近的「新歡」。

其實Sony宣佈退出PDA研發界已經退好久了,而我之前還是在用Sony Clie N70的PDA(Palm os 4.x),只是舊的那一台用了五年以上了,它終於告老還鄉,內建的鋰電池已經不堪負荷,現在充一次電要充六個小時,而且待機時間才三個小時(註:之前是充30分鐘待機7天)。

當我在跟電腦魔人邊抽煙邊講我的舊PDA差不多等於掛掉的時候,他說,他朋友那邊剛好有這台Clie的二手機,幾乎是九成新,問我看看要不要買,於是他就拿來給我「試玩」個幾天。

嗯,這台雖然是舊的(以現行其它牌推出的PDA來比較),可是該有的功能還是有,包括支援藍芽、紅外線輸出、MS跟MS Pro都吃,可以看Flash檔,可以聽mp3,還可以錄音,背後還有一個喇叭可以讓你故意放音樂吵屎人。

其實我並不需要這麼多功能啦,可是它就是加了這麼多,我也沒辦法。上個星期六日,就幾乎在賜候伺候這傢伙(Sony 的PDA要在Windows XP上面做連線同步,是出了名的機車,很難連的),等基本的東西都弄完之後,開始玩它的藍芽功能,不過我玩一玩就放棄了,沒什麼東西可以讓我玩藍芽功能,雖說我有一個usb藍芽接收器,可是它連到電腦上也沒什麼好玩的,要我用PDA透過電腦上網,倒不如叫我去吃大便比較快。

這台唯一的缺點,是它不能「點」出輸入法讓我直接寫,有沒有看到下面的鍵盤?是的,我得要按「CTRL+Space」才能叫出輸入法…

還有更慘的,他媽的我原本那片64mb 的Memory Stick記憶卡不知道是跑到那邊去了,居然找不到,快氣屎我了,害我現在所有的PDA程式全放在PDA裡,目前只剩587k空間,連要看個Flash都不行,真是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