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6/4/10 下午 02:08:26•>>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一:


勺勺客陝西菜館兒
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上星期五晚上,應哇哩之邀,陪著兩位年輕美麗單身女老師吃飯。其實這種組合很奇怪,兩個老師,一沱大便,還有奇怪的哇哩跟齊格菲,怎麼想也想不出這種組合到底是那邊有搭到線,可是當要有很奇怪的美食要去吃時,就會招一招去吃了。

這一家聽說很有名,我看到「勺勺」二字時,就會想到我那個以前在華彩軟體的大鼻子香港同事Leo(李奧),因為他的部落格叫「勺勺客棧」,一個只會用手寫輸入電腦的怪咖。

不管了,Leo不是重點,來介紹這家餐廳。


奇怪的小菜

不要以為這小菜很平常,它除了小黃瓜吃起來的確是小黃瓜之外,其它全都不是你想像的東西。我這麼說好了,它裡面沒有蘿蔔乾,也沒有菜頭,那,那個白白的到底是什麼?講真的,我也不知道,反正不是「所見即所得」就對了。(仔細回想,那個好像也不是小黃瓜…)


牆上隨便讓你簽名

講到這個,牆上簽名的名人還真不少,從馬英九(政治)、唐從聖(演藝)、到麥仁傑(漫畫)都有,其它名人就不多講了,他們不是重點,重點是菜色。

來,繼續。


類似麵疙瘩的材料

由於c.4跟她室友常來吃,所以她們有點這道,就是伙計拿了一塊大餅給你,你要撕得一小塊一小塊的,等撕完後再拿給伙計,之後就會把你的成果做成湯給你喝。

這餅很硬,超不好撕,在場所有人都不想撕,於是猜拳,猜最輸的人要當帶賽鬼做「主撕手」。

猜猜看是誰輸了?


他媽的…帶賽…


成果


這個是檳榔葉做的菜,看起來很像竹筍厚?


新疆香酥羊串


齊格菲點的乾麵,酸溜入口的好吃


c.4點的「魚藏劍」,超怪的名稱…


無骨的風酥雞


吃完了這些,開始上甜點,聽說這甜點要先預定,而且是前幾天就要先訂才會有的,所以相當難得。(好可怕的好吃美食年輕女老師…)


大便貓後面那個,裡面的餡是起司,鹹的。


小饅頭配上煉乳(奶香小饅),厚…超讚…


重點拍照讓大家流口水∼∼
奶香小饅


再放大一點讓你們嘔
奶香小饅


差點忘了要糗一下:啦啦啦∼昭恩吃不到∼


最後上的是味道類似麵茶的…的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間看起來像是家庭小吃的餐聽,給了我不少驚奇,小小的一間不是很好找,可是東西真的不錯吃。

啊對,感謝哇哩好漂亮股份有限公司大力贊助本次的晚餐,聽說下次那一攤換我主辦,那個,我請你們去我家巷口吃魷魚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