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6/5/17 下午 02:37:14•>>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三:


這兩位是嗜血刃夫婦

嗜血刃是網友,也是我在線上遊戲《魔獸世界》的戰友,當他把本盜賊練到封頂 60 級之後,又開了一個分身練獵人,上星期剛滿 60 級,而我呢,只練一個獵人,仍在努力想著如何一人清掉所有的副本。

前幾天被他陷害,被選做遊戲裡的公會理事(權利等同於副會長),差點沒瘋掉,因為我加入那個公會也才不到一個月,人家成立公會成立這麼久,結果來了個天降神兵當理事,他媽的不被暗譙到屎才有鬼…

本來想好好教訓嗜血刃的,不過,看來已經有人代勞了。

話說,上星期本來跟嗜血刃夫婦、昭恩約好要一起吃晚飯的,結果嗜血刃夫婦臨陣脫逃,放了我跟昭恩大鳥,本來約好要去個好餐廳吃飯,結果淪落到跑去摩斯吃晚餐。

「可惡!」昭恩邊講邊拿出照片(註:昭恩最近很暢秋,因為她買了一台一般相機叫「那秋」,而因為這台那秋所拍出的照片足足把一堆破千萬像素的數位相機給幹掉,她也有拍幾張嗜血刃夫婦的照片,剛好有要洗出來給他們),開始在照片上面動手腳。


各位,沒事千萬別惹到昭恩,會屎人的。


哇!嗜血刃好帥啊!以後看不到這麼帥的嗜血刃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