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6/10/19 下午 06:29:56•>>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四:

就在 10 /09 (星期一)那天,不少人是連放的,也有人上班,不過不管如何,花錢訂了「中秋大閘蟹火鍋組合」,總不能自己一個人吃到屎吧?於是邀了遊戲公會所有的幹部,跟老戰友嗜血刃夫婦、牛頭牌愛補好到家中吃火鍋。

小立子家中之亂,不是只有網友知道,連公會一堆人也都有所耳聞,可是一聽到是大閘蟹,什麼也要來見識一下什麼叫「史詩級的垃圾屋」。

本來想嚇屎他們的,可是自從老弟 Rodney 進駐到我住處後,小立子的屋子被清到剩下 20% 的混亂,所以他們來時,並不是「很驚訝」。

啊既然都來了,當然先拍爛圖給其它吃不到的人嘔。


啦啦啦∼貓怪怪貓(公會戰士)吃不到∼

「小立子你表情好賤!」

「那當然啊,讓他們知道吃不到大閘蟹的痛苦。」

「可是立子,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啥事?」

「你手上拿的那隻,是帝王蟹。」

「什麼!?」

是的,我是白痴,我原本訂的是大閘蟹火鍋組合,可是我他媽的勾到帝王蟹去了,於是大伙看到我拿出帝王蟹拍都很爽,想說今晚帝王蟹跟大閘蟹都可以吃,人生夫復何求?後然大家等著我拿出大閘蟹拍爛圖,沒想到我就結束沒拍了…

更…我對不起大家…大閘蟹沒推倒…


幹部一覽表


一整個晚上講的全是遊戲術語,好可怕…


最後來了個大合照。


註一:感謝各位不吝至小弟住處屈就,更感謝 Rodney 帶來的隱藏人物與嗜血刃夫婦協助下廚。

註二:照片很少是嗎?對啊,沒拍幾張,其他被會長刪光了。

註三:啊不是刪掉了可以救回來?對啊,救回來了,問題是我還想活,我不敢貼痴來…

註四:聽說下次有人想找大家去吃外面的 100 元快炒,趕快招一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