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6/11/14 上午 10:30:57•>>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二:
時間:2006-11-04,星期六晚上。


明慧:「啊完了!」

這句話是明慧在走進喜宴現場,發現我有參加她的婚禮,而且還在她跟她老公入場時拿相機拍照,面對大眾講的第一句話。

本來以為明慧她不會看我的日誌的說,結果她一看到我就一直罵一直罵,還說怎麼可以偷找她的結婚照然後不打馬賽克就貼上去,我這下才知道她真的是怕了,原來小立子是種很恐怖、很機車的外星人…


菜色就一筆帶過,看看就好。


「不要拍到我的臉啦!立子!」

明慧說她很怕上相,好啊∼∼那拍背面總可以了吧∼∼

話說,我不是很認識她老公,沒太大印象(註:男生我一定記不起來,新郎你不用傷心),可是明慧她老公倒是一眼就看出我是誰,還說:「立子手下留情,拜託!」。

留他媽屁!


這是送客的時候,新郎新娘應該要在一起對吧?


喂喂,明慧,妳跑那去了?


跑去拍照了是吧?那我不客氣了。


啦啦啦∼明慧鼻孔大∼


相信明慧料想不到我鬼混了兩個星期,結果還是把照片貼痴來,算妳活該倒楣,誰叫妳要結婚害我了錢包紅包?妳出去渡蜜月沒帶東西給我妳試試看,小心我壓箱底的照片貼出來讓妳知道什麼做「怕」,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