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6/12/6 下午 05:47:43•>>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三:


嗯?這是那一套遊戲?


近身看,臉型好像怪怪的…


哇!見鬼了!小立子是遊戲男主角哦?


方才很無聊的到各個網站晃晃,發現了一套軟體叫 iClone ,這是一種把你的大頭照放進 3D 動畫的程式,於是我下載了測試版來試玩了一下,結果還頗好笑的。

這程式做得還不錯,利用正面與側面的臉部照片去「捉」你的臉(頭)型,然後再去做設計,軟體中文名稱好像是叫數位公仔,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由於我下載的是試用版,所以只有兩種角色可以選,一個是上面那種男的,另一個就是…


小立子好帥啊!

當你做好了臉型的特寫之後,就可以命令這「傢伙」來跳舞,敬請各位觀賞本人在虛擬世界的曼妙舞姿。


小立子太帥啦!

當然啦,既然是照片就可以拿來模擬,像我這麼賤的傢伙,一定會從拍過的照片當中去找人來陷害一下。

不過,要讓頭型捉到最完美有幾個條件,一來要有正面的臉部特寫;二來不能露牙齒,在我拍過的眾多網友照片中,僅有少數幾位符合這樣的條件。在經過審慎的選擇之後,本世紀最悲慘的受害者就這麼出現了…


頭髮太多了,要不然一定很完美。
(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