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7/1/24 上午 01:19:53•>>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三:

【補寫:2006-12-28】


有什麼人可以同時在三個網站佔領大篇幅的報導呢?

是的,就是這個妞,喬伊蘇的女兒 Shimano。

話說,自從網站掛了,而立子又沉迷於線上遊戲的那段期間,msn 都沒在上,也沒在主動聯絡人,於是乎,「小立子是不是屎翹翹了?」的流言開始盛傳。

為了打破流言,昭恩跟嗜血刃夫婦組成捉鬼大隊,硬把我挖出來吃飯,在約好時間地點後,到了目的地遠企大樓時,我這才發現不是只有他們在,還有這個史上最強的超級名模 Shimano(很隨便的帶過她老爸大丸跟她老媽喬伊蘇,反正他們不是重點,嗯)。


Shimano vs. 大丸

Shimano 一家人會一起來吃,對我而言算是嚇了一大跳,平常這傢伙是不輕易跟怪叔叔見面的,雖說我有替她寫過一首歌,可是我打賭她出生之後沒聽過這首,等她懂事了再聽這首歌,我相信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怪叔叔會寫歌給她。

由於名模在現場,所以相機的焦點跟話題全在她身上,原本「小立子,你怎麼不見了?」的題目就自動消失 (也好,省得解釋一大堆),我也就安靜的去買我的晚餐。


奪命餐點追魂 Call

這是我第一次在遠企大樓的地下室吃東西,沒想到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給了我這怪東西,說等我東西準備好了,自然會嗶我,還頗好玩的。


這是嗶來的餐點。


嗜血刃夫婦從捷克帶來的東西。


聽說先前嗜血刃夫婦出國旅遊,他們在聚餐時,丟了一盒這怪東西出來,它有點像是超大型的奶油薄餅。

那這餅有多大型呢?


我們請名模示範一下…


這小妞還懂得孝道…


吃飽喝足,大家在先互道新年快樂的情境下解散,並開始準備幾天之後的活動 (大家都很忙,都有自己的俱樂部,所以確定跨年只能在手機裡渡過),不過我印像深刻的是,那天晚上, Shimano 第一次嚐試喝可樂,喝一口就吐出來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