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7/2/28 上午 01:34:06•>>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三:

人物介紹:

§呆呆:十年前在彰化的「創意工作室」與小立子認識,之後在小立子到台北打拚約一年多,小立子陷害呆呆到他公司,並住在一起一年多。之後他們成為爛友很久,呆呆也是異言堂的超級潛水員。

§猩猩:15年前與立子在彰化YMCA認識,在小立子當完兵之後合開「創意工作室」一段時間,後來前後到台北打拚,小立子到猩猩住處跟他住在一起一年多。猩猩是小立子的屎黨,沒事就會叫立子去修他電腦,小立子一定會一直譙一直修,而他則很高興的去睡覺等電腦好。

兩天前(2007-2-26,星期一)…

立子:「喂?」
猩猩:「立子哦?我猩猩。」
立子:「靠,媽的,找我幹嘛?」
猩猩:「我從大陸回來了。」
立子:「你在大陸哦?」
猩猩:「對啊,過年放假回來,對了,要不要約時間出來見面啊?」
立子:「好啊,我可以順便找呆呆來哦!要約什麼時候?」
猩猩:「我星期三早上就要回去了,禮拜二早上九點吃早餐如何?」
立子:「哦好啊,隨便,那我打給呆呆。」
猩猩:「嗯。」
--------------------
呆呆:「喂?」
立子:「呆哦?我立子啦,那個猩猩從大陸放假回來了,剛剛打電話給我說要找我們。」
呆呆:「更!這痞子還記得我們哦?」
立子:「他說他星期三就要回大陸去,,想找我們見個面,粗鍋飯。」
呆呆:「好啊好啊,什麼時間?」
立子:「星期二早上九點吃早餐。」
呆呆:「早上九點!?神經病哦?早上九點怎麼可能爬得起來?媽的!」
立子:「噗!我給你他的手機號碼,你去譙他。」
呆呆:「好。」
------------------
猩猩:「喂?」
呆呆:「更!你是白痴哦?那有人約早上九點啊?你爬得起來嗎?」
猩猩:「更咧!要不然你想怎樣?」
呆呆:「改時間啦!不要約早上啦!」
猩猩:「啊好,那我們就約星期二早上一點!怎樣?」
呆呆:「更!怕你哦?來啊,一點就一點啊!」
猩猩:「媽的!你們就給我來,我會好好『招待』你們!」
呆呆:「你等著!」
---------------------
立子:「呆呆怎樣?」
呆呆:「我剛剛打電話去幹譙猩猩了,改時間了。」
立子:「哦?」
呆呆:「他跟我嗆說約早上一點,我怕他哦?明天早上一點集合。」
立子:「你他媽的神經病!(呆呆大笑)」
呆呆:「所以,結論是,早上一點在他住處附近的家樂福那邊集合。」
立子:「他媽的!白痴哦!你們瘋了!靠!媽的!(呆呆一直笑)」
---------------
於是,早上一點,小立子跟呆呆出現在台北縣某區的家樂福,等著猩猩來「接客」。

猩猩在台灣的住處還真高,在 34 樓,一進他的房間,我跟呆呆就被嚇一跳。


這顆毛球是什麼鬼東西啊?

原來這是猩猩養的寵物,叫「肉包」,小小隻的,一開始我摸牠時很怕把牠給捏碎了(太習慣摸我們家那隻大麥町 Blue,我摸 Blue 的力道可是很大的),肉包很興奮的在我們腳前跳來跳去,我就多拍了牠幾張照片。


嗯?肉包旁邊那隻是誰?

這是讓我跟呆呆嚇第二跳的事,不過她不是重點,我們就表過不提。


這張沒意義,看看就好。

反正三個臭男人在三更半夜抽煙聊天吃宵夜,聊的是「完蛋了,老了!」之話題,偶而回憶一下以前做過瘋狂事,撐到四點解散,最後集合合拍一張「可愛照」,以表示自己年輕。


「卡跡∼∼」

註:為什麼我覺得拍這張照片很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