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7/3/5 下午 05:32:07•>>_ 講其他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一:


昨天星期天中,舉辦了一場歡送會。

在彰城聖教會長大的韓帥帥在唸完了音樂碩士、當完兵之後,決定到德國去修個音樂博士。韓帥帥是個吹黑管的高手,他家跟我彰化老家隔不到50公尺,所以曹家跟韓家常常約出去玩,雖說他這次遠征到德國去,我們都有點不捨,可是他可以為自己的前程找到一個目標,那當然也是要鼓勵他,所以教會就在星期天的中午替他辦了一個送別會。


中間那個抱小孩的就是韓帥帥。

那個小孩當然不是他的,不過我要在這邊爆料,他去德國修音樂博士的原因不光只是為了音樂而已。是的,他女朋友也在德國修音樂,噗!!

我在送別會上也特別搶了麥克風過來發表祝賀詞,要他不要「太沉迷於女色」,沉迷於女色這種事交給我就好了,所以我給他的最大指令是:「去給我拍些德國美女回來孝敬我。」


教會的女生趕緊跟韓帥帥合拍照片,當做是粉絲合照就是了。

韓帥帥當天晚上就搭飛機前往德國去了,加油啊!!別忘了我的美女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