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7/10/3 上午 02:03:54•>>_ 講影視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三:

點圖放大
Purinketsu Purinketsu
Purinketsu Purinketsu

很久以前我曾經介紹過這三個怪物,他們是名為「Purinketsu Purinketsu」的舞蹈團體,數年前參加日本節目「少年 Chample」(2004-4 月到 2005-7 月),因無厘頭跟超搞笑的舞步,常在許多舞蹈團體中奪得排行第一,而他們也常在節目中表演連小立子在下我都會認輸的舞法,一直到該節目結束沒做了,他們才消失一段時間。

他們當時成名的舞步是 這個

一年後,號稱「少年 Chample」第二代的節目「Super Chample」在 2006 年 10 月推出,由 DA PUMP 跟鈴木紗理奈主持,把先前在少年 Chample 出現的有名舞者全找回來,並吸收更多新血來撐大場面,而 Purinketsu Purinketsu 當然也是受邀的其中之一。

很可惜的,三人當中常站在中間的那位(他也是該團的隊長),因為車禍而掛了,剩下的兩個人雖仍在節目裡有所表現,可是由於以前的舞步都是隊長想出來的,使得剩下的兩位跳不出什麼新意。

直到最近,二人組的 Purinketsu Purinketsu 終於痛定思痛,利用以前曾經用過的歌曲,女子十二樂坊的「自由」跳出了新的 搞笑舞步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再度敗在他們的創意之下。

是的,我又輸了,輸得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