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2/29 下午 09:20:09•>>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五:

嗚呼哀哉∼

還記得半年前我曾經介紹的超強線上影片網站 Stage6 嗎?昨天上了它的網站,首頁出現的是這個。


是的,Stage6 終於經營不下去,要收掉了。

為防它不定期關機,我現在正在瘋狂的「備份」當中。就在備份的同時,我也仔細的看了他們的經營者寫的那封洛洛長的信,大意是雖然他們造成了線上影片的高畫質革命,可是卻沒辦法符合他們公司的營運方針(Divx ),原本他們希望是在「各種不同的平台都可以看 divx 影片」,可是 Stage6 卻似乎沒有達到目標,結果只好放棄。

他們跑太快了,我覺得。光是可以讓人上傳 2GB 的影片就已經是很可怕的舉動了,更何況他們沒料到有這麼多人會用到 Stage6 的功能(坦白講,我受它不少的照顧,哈哈…)

不過,換個方向來想,也的確啦,服務做得再好,沒辦法賺錢總是要收掉的,畢竟要提供這麼龐大的儲存空間本來就是很困難的事。

所以,要下載的請儘快,要不然關掉了就不要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