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3/13 下午 08:00:04•>>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四:

介紹個爆炸級的軟體吧?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看圖說
軟體名稱:Process Lasso

官方網站:http://www.bitsum.com/prolasso.php


說爆炸級有點誇張,不過這軟體的確有不錯的功能,一言以蔽之,Process Lasso 是一個調整 CPU 分配使用的免費軟體(個人使用的話完全免費)

雖說小立子在下我個人的電腦裝備還不至於退出流行,可是在碰到一些怪物級的遊戲軟體時(好比說 World in Conflict,衝突世界),玩起來還是會有頓頓的情況,於是可以把硬體發揮到極限的程式自然找了不少種來試。

我的電腦上有三種加強硬體的程式,一個是顯示卡超頻用的、一個是記憶體加善管理用的、最後一個就是管理 CPU 用的,而在 CPU 的控制下,Process Lasso 是我所測試過的程式裡表現極優的軟體(尤其它是免費的),我在別的部落格上看到說這軟體可以把單 CPU 模擬成雙 CPU,沒 HT 變成有 HT 的功能,實際上沒那麼厲害。

不過,它的確可以完善的調整 CPU 的管理,基本上厚,越爛的電腦灌 Process Lasso ,它表現出來的效能會更好。基本上,只要你覺得你的電腦跑很慢,開個 WORD 等半天,那不妨用這程式看看。

它網站上有分 32 位元跟 64 位元的版本,一般人選 32 位元的就好,下載安裝完什麼也不用調整,放著就好,它自然會開始它神奇的功效。不過我仍要先說,這軟體是「遇強則弱,遇弱則強」,假如你的電腦是目前市面上最頂級的裝備,用了它反而有可能會變頓,理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是我在一狗票不同電腦上安裝 Process Lasso 之後的心得。

好了,講完了,請安心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