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4/8 下午 12:47:11•>>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二:

點圖放大看圖說
點圖放大看圖說
用 Safari 看立子異言堂
在 MAC 的作業系統上,有一個內建的瀏灠器叫 Safari 的,一堆人說它有多好有多好,可是因為它只出現在 MAC 上,像我這種只玩 Windows 的就無福享受,直到這一兩年裡,該軟體推出了 Windows 的版本,我就馬上玩了它,可是之前 2.x 的版本慘不忍睹當機連連,在 3.x 的版本推出後,總算進入穩定的階段,玩起來還不錯玩。

只可惜,它的字體老是怪怪的,中文字永遠會有糊糊的感覺,而且「聽說」看 Yahoo 的知識+ 會有亂碼(日誌公佈的時候,知識+ 正在維修中,本人無法證實,抱歉),而它在自己的廣告詞中,以著「比 FireFox 跟 IE 快 N 倍」來主打。

當然啦,廣告詞大家都會講,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我在某一個討論網站裡有把自己的使用心得貼上去(沒講很詳細,隨便講個 bug 而已),之後也有不少網友在討論。

而在其中,有一個網友貼的內容讓我大笑,這傢伙找了各個有名的瀏灠器網站,把它們的廣告詞集合起來做比較,結果變成這樣:

Safari :全世界最快
OPERA:地表最快
Firefox:宇宙最快
MAXTHON:中國最快
Sleipnir:日本最快
IE:當機最快 :(

很明顯,IE 那則是唬爛的,可是看了就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Safari 3.1 版本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