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9/25 上午 02:31:13•>>_ 講音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四:

話說,我在彰化所屬的教會是彰城聖教會,會友人數不是很多,不過有好幾個傢伙曾經在我的日誌中出現,其中出現很多次的,莫過於「韓帥帥」跟「韓大爺」這兩兄弟了。

不知道他們是誰無所謂,反正最新消息就是,韓帥帥去年到德國進修音樂碩士,而他女朋友一樣德國修音樂博士。


就在9月6日,他們還有幾個念音樂系的小朋友們,集合到我們家裡舉行一場小型音樂會(註:這是曹家每年一度的習慣,會找些年輕音樂才子舉辦音樂會)(好可惜我沒有足夠的權力在老家裡開轟趴,要不然也一定是盛舉)

拖了這麼久才寫把內容寫出來,是沒有辦法的事,因為整場音樂會,我用新買的 Canon G9 當錄影機,錄掉了快4.5G的內容,我還得要稍稍剪接一下,再上傳到 Veoh 那邊,才有辦法見人(以我這邊每秒只能上傳6K的流量來跑,光傳一個影片要6個小時,超想砍人…)

下面這個是第一個表演曲目,男的就是我常在日誌上叫他韓帥帥的傢伙;女的自然就是他女朋友了。

抱歉啊,雖然我在影片裡有提到曲目,但要我進一步講解它的由來跟風格,我完全不行,請自行尋找相關內容,感恩。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註一:之所以放在 Veoh,是因為它提供下載原始影片檔的功能,想下載更優畫質的檔案(129.78 MB),再自己灌它的專屬程式來下載啊。

註二:啊什麼?其它的影片呢?別急∼我會「慢慢」上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