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9/26 下午 01:33:43•>>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五:

點圖放大
免費好用的燒錄軟體:CDBurnerXP

點圖放大看圖說

相信有不少人都是用 Nero 當燒錄軟體在使用,可是 Nero 本身是付費軟體,而且它最近的版本越來越肥大(Nero 8.x 試用版要 193mb),肥大的原因是它加了一狗票多媒體編輯的功能,坦白講,會用到這功能的人也不多(就算有,也應該不會用它來編輯影音吧?),而且重申一次,它是付費軟體,不是很好搞。

小立子我個人大概在 Nero 6.0 時代就放棄它了,除了肥大難用之外,它曾經有一段時間會燒出壞片的紀錄(bug)

在這種情況下,我試用了幾個其它不錯的燒錄軟體,但在競爭淘汰下,就剩下這套還在我的電腦當中。

■CDBurnerXP
■免費啦
■官網網址:http://cdburnerxp.se/?lang=zh-CHT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 Server/Vista

CDBurnerXP 也不用多做介紹,就是燒空片、有中文版、免錢不用註冊、安裝檔案小(目前最新版約3MB左右)、支援線上更新。基本上什麼鬼光碟片都可以燒,包括藍光跟 HD-DVD,界面又簡單,常燒片的堂友們改用它應該是無痛轉換才是。

啊免費的燒錄軟體就只有這個嗎?實際上有一狗票,Ashampoo 也是不少行家推薦的軟體之一,但我試用後覺得水土不服,它的「免費」模式也很奇怪(你還是要輸入序號,只是它是免費序號),就不在我的名單裡了。

我應該不用寫什麼燒錄教學吧?就簡單的拖拉,點下「燒錄」就好了,這大家都會吧?這套已經很支援腦殘使用者了,要是再不懂,那只好教您使用天下無敵的「語音燒錄法」了…(語音燒錄法:「喂!你幫我把這個燒出來,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