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9/26 下午 03:40:31•>>_ 講影視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五:


《鬼4虐(Phobia)

台灣上映日期:2008-09-19
片  長:1時56分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台灣官網:http://www.im.tv/myvlog/4bia
國際官網:http://www.4biamovie.com/

小立子愛看恐怖片是出了名的,但泰國的恐怖片我比較不碰,因為以前看了好幾部人家說恐怖到極點的泰國恐怖片,覺得一點也不恐怖,奇爛無比。這次是聽說《鬼4虐》裡的妹都不錯看,我才勉強看一下的。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嗯,還算有水準,有達到普通恐怖的等級(雖不中,亦不遠矣)(喂,我講的不是正妹恐怖啊!正妹還真的頗正的…)

《鬼4虐》,顧名恩義,就是四段鬼故事的集合,由四個泰國鬼才導演導四個故事而成,它四段故事之間都有若干相關,比較不像《見鬼十》那種破破碎碎的感覺。

故事內容我就不講了,反正上網查就有一堆內容可以看,我只提供部份照片給大家看看就好。


第一段:「鬼敲門」


第二段:「以牙還牙」


第三段:「鬼朋友」


第四段:「死亡班機」


抱歉啊,本來我是想四段都提供女生照片的,只可惜第三段的角色全都男的,只好提供四大金剛給各位看了。

說到那個若干相關呢,關聯大致上是這樣:(註:這也不算雷啦,只是你真的要注意看一下才知道)第一段的女生因為搭計程車出車禍而打石膏待在家中,她在上網時有看到第四段「死亡班機」裡,王妃因不明原因而死亡的新聞。

第二段裡被欺負的那個男生,他爸爸正是第一段出車禍的計程車司機。

第三段要扯到第四段去。

第四段原本要進死亡班機的女空服員是兩位,但其中一位的弟弟溺水掛了(就是第三段裡其中一個)不克前往,所以才會變成她一個人服務王妃。

還頗好玩的,有點「連連看」的感覺,只可惜我沒有辦法畫出關係圖出來,只能提供下面這張照片給大家看…


這新聞就是王妃掛掉的新聞…
(更…台灣有幾個人看得懂啊…)

至於正妹的部份,有人喜歡空姐,有人喜歡第一段的,我個人比較傾向第二段的妹。她看起來不太像泰國人,反倒有日本美眉的感覺,希望她沒有整過型啊…

由於網路上有不少人想要這位美眉的資料,我就順手掃了一下,有興趣的宅男們再自己想辦法去多挖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