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10/6 上午 04:24:02•>>_ 講影視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一:

來介紹個應該會在台灣播出的日劇吧?

點圖放大
ヤスコとケンジ(康子與健兒)(暴走兄妹)

日本官網:http://www.ntv.co.jp/yasuken/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日本播放時間:2008-07-12∼2008-09-20
回 數:10
主演:沖ケンジ(松岡昌宏)、椿エリカ(廣末涼子)、沖ヤスコ(多部未華子)、椿純(大倉忠義)


點圖放大看圖說

這部日劇的卡司算強的了,有TOKIO的松岡昌宏(另一部日劇《夜王》的男主角)、廣末涼子、以及這一兩年竄紅的多部未華子…等,合作演出了一個搞笑日劇。

《暴走兄妹》是由漫畫改編而成的,男主角沖健兒(沖ケンジ)在十年前本是暴走族的老大,後來因為妹妹沖康子(沖ヤスコ)的關係,從良成為一個很有名的少女漫畫家;雖說沖健兒畫的是很娘的少女漫畫,但是他仍舊保有暴走族的「殺氣」,管他妹妹管得很嚴,有一天沖康子念的高中來了一個很帥的轉學生(椿純),沖康子對他一見衷情,進而認識了椿純開花店的姊姊椿エリカ。

怎知看似柔弱的花店女店長居然曾經是女暴走族的老大,而且十年前就和她哥哥是死對頭,每次碰面就會擺出暴走族的牛脾氣互瞪,就在這種一不小心就會爆出殺氣的情況下,大哥跟大姊談戀愛、弟弟跟妹妹也談戀愛了…

劇情大至上是這樣子,基本上算胡鬧劇,甚至可以說是《我的老大,我的英雄(My☆Boss My☆Hero)》跟《極道鮮師(ごくせん)》的合體,既有前者因為暴走起衝突的景像、也有後者每集結尾都是打架救人當結束的劇情。

由於兄妹的年紀差12歲,而且雙親很早就因車禍過世了,所以哥哥沖健兒擔任起雙親的角色照顧妹妹,但因為用暴走族的管理方式來管妹妹,使得妹妹很受不了。而演女暴走族老大的廣末涼子卻喜歡沖健兒,見到他都會不知所措,但老因沖健兒叫她「臭女人」而「暴走」,本來要溫柔對待的情況,搞成了兩個火氣暴躁的暴走族對罵局面。

這部日劇在日本的收視率還算高,平均13%左右,雖說就我的角度而言不算「很好看」,可是我覺得應該會很適合台灣觀眾的口味。

貼個幾張圖給大家看看好了。


正常版的漫畫家「櫻葉麗華」(假名)


暴走的漫畫家…


正常版的花店店長


暴走的店長…


穿暴走服對瞪。


不穿暴走族也一樣瞪…


兩方的手下也一樣暴走…


基本上,整部劇就是看松岡昌宏怎麼把廣末涼子惹毛,然後等著看好戲就是了。

呵呵,我覺得廣末涼子演這個角色還蠻好玩的,只可惜劇本不是很優,她到後來暴走的戲碼不多,編劇應該多設計一些橋鍛給她演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