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10/22 下午 07:09:17•>>_ 講影視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三:

點圖放大
我的機器人女友(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Cyborg She)
日本上映日期:2008/05/31
台灣上映日期:2008/09/12
主演:綾瀬はるか、小出恵介
日本官網:http://cyborg.gyao.jp/

點圖放大(含圖說)

上個月在台灣有放映的電影,光看電影名字,我想,應該有人會開罵說,又來了,電影公司亂搞,又打算取個類似的名稱來鬼混,搞什麼…

如果你是這樣子想的話,那這次算猜錯了。

這部日本電影呢,正是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所監製的,他取這電影名稱不但不是胡北來,《我的機器人女友》還被稱為未來版的《我的野蠻女友》。所以呢,有很多《我的野蠻女友》的影迷,是衝著這個導演去看這部電影的。

很抱歉,這次我一滴滴的雷都不能放,因為隨便講一個劇情就會破功,我只能放官方提供的預告片給沒看過的聞個香一下。

雖說劇情不能透露,但最起碼可以稍稍講一下故事大綱,就是呢,未來的男主角呢,製造了一個超級美人生化機器人(綾瀬はるか/綾瀬遙),透過時光機回到過去,拯救原本會遭難的男主角。

對,韓國導演郭在容首次與日本電影界合作,把《魔鬼終結者》、《我的野蠻女友》的概念融合到《我的機器人女友》裡面去,打造了另一種奇特的戀愛情結。坦白講,還蠻好看的呢,雖說劇情裡一狗票橋段跟《我的野蠻女友》很像,但仍有不少新意,結局也頗令人意外的。

女主角綾瀬遙知道吧?她因為演這部電影,被宅男們捧為女神,因為她在電影裡的造型跟演出,實在太符合宅男們的理想:巨乳女僕。

不知道為什麼,我反倒沒有這種感覺,因為電影裡的綾瀬遙沒賣太多肉,頂多就下面這一張稍稍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聽說綾瀬遙胸圍 35F…

不過,綾瀬遙在《我的機器人女友》裡面的演技相當讚,特別是她演生化機器人,唱生日快樂歌給男主角聽時,那個唱歌的動作讓我大力拍手叫好。

點圖放大
這段慶生是經典!

點圖放大(含圖說)

真的很抱歉我不能講什麼,如果你有看過這部電影的話,就知道我的理由,可是這部真的很好看,雖說有人拿《我的野蠻女友》跟《我的機器人女友》比,覺得後者水平差太多,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郭導拍出了一部極難超越的電影先?可是說真的,郭在容先生好像很喜歡在電影裡玩時光機這一招,故意把過去、現在、未來之間做一個結合,環環相扣到最後才知道整部電影的來龍去脈。

前半段很搞笑,後半段很催淚,這是我對《我的機器人女友》的感想,宅男們想交女朋友的話,請帶她去看這一部電影,效果奇佳。

在日誌的最後,小的提供過生日那段的幕後花絮。這邊稍稍透露一下,這是男主角第二次跟女主角綾瀬遙過生日,第一次他們看到別桌的客人慶祝生日時,玩砸蛋糕跟噴香檳,看得男主角好生羨慕,於是未來的男主角在派生化機器人回到過去時,他設定綾瀬遙也要這樣子幫男主角過,所以才會有這一段。不過很可惜,這段花絮沒秀綾瀬遙唱歌的部份,這個就請各位有幸看這部影片時,再自行享受吧…

(綾瀬遙超可愛,舉大拇指!)


《我的機器人女友》幕後花絮-『次郎生日快樂!』

再送一首歌好了,這是電影的片中曲,Hi-Fi CAMP 的 キズ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