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12/2 上午 09:02:29•>>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沉默之丘五:歸鄉-
星期二:

點圖放大
沉默之丘五:歸鄉(Silent Hill - Homecoming)

點圖放大(含圖說)

新電腦安裝完成,第一個操的遊戲就是我最愛玩的恐怖電玩名作:沉默之丘五:歸鄉(Silent Hill - Homecoming)。新電腦裝起來後的畫面爽度超高,超讚…

沉默之丘五:歸鄉日本官網

■新電腦配備:

※CPU:Intel E8500,二核心,3.16 GHz。(這個是呆a建議的)
※主機板:P5K3 Premium/WiFi-AP(感謝華碩學弟友情贊助)
※記憶體:上面的主機板內建2GB 的DDR3 1333MHz Ram,所以買都不用買。
顯示卡:EAH3870/G/HTDI/512M(感謝華碩學弟友情贊助)(註:我自費再買了一張3870,準備玩雙插顯卡…)
※機殼:聯力 W6007 四大五小鋁製機殼(這是忠哥建議的)
※鍵盤/滑鼠:RF-6560 2.4GHz 多媒體無線鍵盤滑鼠組(自己上網找到的)
※另購:伽利略 PCI-E SATA II + IDE 雙通道擴充卡(我兩顆硬碟+兩個DVDRW都是IDE界面的,不得不加擴充卡)
※螢幕:HP Pavilion f2105 顯示器(這個幾百年前就買了)

喇叭:雜牌軍組合,螢幕上面有兩顆+2顆喇叭加一顆重低音+後置喇叭兩顆。

好爽,玩沉默之丘爽度有夠高,不信你點上面那張放大圖,它放大後,圖片的右下角還會有個放大圖示(顯示原圖尺寸),你就可以體會一比一的畫面。

那個,老是講自己是小郭的藍迪大大,您的藍光片可以準備送來了,現在看影片玩遊戲不會頓,真是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