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12/5 上午 04:47:44•>>_ 講電玩 _<<•_[ 本日誌連結 ]_
-《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惡靈古堡:惡化)-
星期五:


惡靈古堡 CG 電影《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
(惡靈古堡:惡化)

最近將有不少電玩製作成動畫電影來上映,看來電玩公司終於想通了,把自家熱賣的遊戲題材交給好萊塢改編成電影並不一定是件好事,自己做成動畫電影說不定會好一點。

反正現在CG技術這麼好,多用點 Motion Capture(動作擷取系統)就差不多可以製作出好電影了(我一直在想,利用 Xbox 360 或 PS3 來製作立體動畫電影應該行得通吧?沒人想過這招嗎?)

《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浣熊市因僵屍病毒感染而被投下核爆的七年後,電影裡當然保有《惡靈古堡》系列遊戲中的男女主角,克蕾兒(Claire Redfield)和里昂(Leon S. Kennedy),至於詳細的故事內容我還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才剛看而已,不過,最起碼可以放個照片給讓大家聞個香。

點圖放大
畫質還算不錯,克蕾兒比我想像中還要年輕,呵呵…

點圖放大(含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