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8/12/8 下午 12:30:04•>>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懶人專用軟體:Software Update Monitor-
星期一:

點圖放大

Software Update Monitor(簡稱SUMo)
官方網址:http://www.kcsoftwares.com/index.php?sumo

介紹個蠻有趣的軟體吧。

這軟體全名叫 Software Update Monitor,光是看英文名字就大概知道它的意思吧?它是一種自動幫你檢查你電腦裡灌的軟體是不是最新版的東西,除了可以比對目前跟最新版本的差異外,還幫你找更新軟體的下載處。

我試了之後覺得還不錯玩啦,除了完全免費,又有中文界面外,我這才知道又有什麼新版本的東西可以捉(哈哈)。只可惜它提供的協助更新的方式是透過搜尋機幫你找,而不是直接連到可以下載的頁面(如果它做得到,那就屌了,但這個資料庫的更新,我相信不是免費軟體應付的來的),所以到最後還是要自己把各軟體的新版本給挖出來。

這個針對懶人特別好用,省得在那邊東找西找,所以大家玩玩看吧,看看你電腦灌的軟體有幾個是過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