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9/3/18 下午 01:07:04•>>_ 講其他 _<<•_[ 本日誌連結 ]_
-殺手辣醬-
星期三:

點圖放大

57萬辣度的殺手辣醬,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吃…

這罐是立子異言堂的硬體贊助者小尤送我的,容我先巴結一下:「小尤好帥!堯堯好漂亮!」

好,言歸正傳。

「辣」也是有刻度的,在1912年,Wilbur Scoville推出了一個辣的理論後,便開始有人計算各個辣椒的辣度。而 Scoville 就用自己的名字當做刻度名,中文譯為「斯科維爾」或「史高維爾」。

其實呢,小尤送我的辣醬有兩罐,前一罐的辣度是100萬辣度,我特別為了它做了紀錄,那罐我天天用,每天舀出我吃得下的量來配飯、配麵、配湯、配水餃…等,花了我足足3.5個月才吃完它。

57萬這個就算休閒用,隨便吃沒紀錄了。

啊列出的辣度是到底有多辣?嗯…跟57萬辣度的比,B.B.辣醬的辣度應該是在 5000 左右。

這殺手辣醬呢,卜仔跟哇哩還有齊格菲也嚐過,他們知道這東西給他們的感覺,只可惜當時我100萬辣度的吃掉了,沒辦法讓他們進入神的境界…

不過,坦白講,我吃不出57萬辣度跟100萬辣度的差別,因為你水餃沾一面吃下去(註:辣醬不要滲醬油,100%純吃),舌頭陣亡的程度是一樣的,都是一樣屎得很難看。(註:我玩這招時,旁邊一定備好兩條毛巾準備擦汗,因為額頭鼻頭冒出來的水,是用迸的…)

自從接觸到這種高檔次的辣椒醬後,其它的辣椒醬全都是垃圾,什麼蒜蓉辣椒醬啦、老虎醬啦、鬼椒醬啦…那些都是小朋友的玩具…

話說,57萬辣度的我也快要喀完了,這次就不用小尤大大破費了,小的已找到源頭要來買了,只是,我還在掙扎是要拚100萬還是57萬,反正吃下去都會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