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9/9/27 上午 06:39:12•>>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Windows 7 中有水樹奈奈?-
星期日: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日本版 Windows 7 將推出 7777 份限量,含有水樹奈々(水樹奈奈)為聲優的虛擬人物的Windows 7 Ultimate版本。該新聞連結
水樹奈奈的 Wiki 資料

話說,2009年10月22日,全球將開始販售微軟的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7。

Windows 7 未演先轟動是可以想像的,因為 Windows Vista 的大失敗讓微軟灰頭土臉(也助長了以 Linux 為核心的作業系統 Ubuntu 在這幾年來壯大聲勢),所以這次的革新絕對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當然啦,強一點的能人異士應該已經有在玩 Windows 7 了,小立子在下我則是尚在「備而不用」狀態中,因為要玩的 PC Game 很多,如果隨意升級,很有可能造成水土不服的情況,那就吃屎了。

我的事暫且不管,先看看日本如何行銷唄。

一如上述的圖片所示,日本為了迎合日本人的口味而推出特別版,那就是含有虛擬人物的 Windows 7 版本,而替這個虛擬人物配音的,正是水樹奈奈。

水樹奈奈不認識沒關係,只要知道她被稱為日本第一女聲優即可,她最有名的就是擔任動畫《火影忍者》日向雛田的配音,而她也是第一個以聲優的身份推出單曲,獲得日本 Oricon 單曲排行第一名的人物,日本或台灣都有不少她的屎忠歌迷。

不過很可惜的是,火影忍者是少數我沒在追的卡通之一,所以我對她的認知也只有這樣。

啊…不知道台灣的 Windows 7 打算怎麼玩呢…

隨日誌附上水樹奈奈自己填詞的單曲《深愛》


註:如果 Youtube 把這 PV 給砍了,那就請大家自行去找別的版本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