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9/10/9 下午 01:51:38•>>_ 講影視 _<<•_[ 本日誌連結 ]_
-漂丿男子漢 2-
星期五:

介紹一部熱血沸騰的電影吧。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クローズ ZERO(漂丿男子漢)

日本官網:http://www.crows-zero.jp/index.html
日本上映時間:2007年10月27日
台灣上映時間:2008年04月03日
主演:
小栗旬/滝谷源治
山田孝之/芹沢多摩雄
黑木メイサ/逢沢ルカ

這部電影是編自高橋ヒロシ的同名漫畫,英文名為 Crows Zero,台灣譯為漂丿男子漢;大陸譯為熱血高校;有的網路版名稱為「鴉零」(Crows的發音與日語的鳥鴉同音)

故事集中在全日本最低偏差值的高中:鈴蘭高校(日本的高中偏差值似乎是決定唸大學的基準分數,偏差值越高的高中,考到好大學的機率越高),這個學校除了打架搶當老大之外,其它什麼事都不做,而成為鈴蘭高校最高位的老大,則可以站在鈴蘭高校的頂點觀賞全校風景,由於該校的屋頂最高點常有烏鴉群集,所以漫畫的名稱才叫 Crows Zero。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當時,鈴蘭高校最接近頂點的男人是由山田孝之飾演的芹沢多摩雄稱霸(號稱百獸之王,三年C班的學生,為「芹沢軍団」的老大),但他也沒有制霸全年級。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之後,突然轉來了一個最兇悍的三年生滝谷源治(小栗旬主演),他是黑道劉生會老大的兒子,為了要證明他比他老爸強,決定轉到鈴蘭高校,以成為他父親當時在鈴蘭高校也沒完成的完全制霸大業,自然而然,滝谷源治和芹沢多摩雄就這麼對上了。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接下來就是打架打架打架、招人招人招人,滝谷源治逐漸征服了不少班級,並成立軍團叫 G.P.S. (GENJI.PERFECT.SEIHA)(源治•完全•制霸),但結成的人數沒有芹沢軍団多,在未成氣候前,他的軍師建議不要輕舉妄動。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但芹沢軍団的軍師在芹沢多摩雄不知情的情況下,偷襲了 G.P.S. 的主將,並綁架走滝谷源治的女性朋友,讓滝谷源治火大,在找了芹沢多摩雄對質下雖然誤解解開了,但決定就此機會一決高下,於是在校內的一場大雨裡開幹了…

電影的最後是滝谷源治(小栗旬)打贏,成為最接近制霸鈴蘭高校的男人,但他也有突破不了的難關,因為二年級生林田惠比他還強,小栗旬在電影的結尾跟他對上…


預告

這部電影在日本破25億日圓的票房,也使得第二部電影在今年上映。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クローズ ZERO II(漂丿男子漢 2)

日本官網:http://cz2.jp/
日本上映時間:2009年04月11日
台灣上映時間:2009年12月04日
主演:
小栗旬/滝谷源治
山田孝之/芹沢多摩雄
黑木メイサ/逢沢ルカ
金子ノブアキ/鳴海大我(鳳仙學園老大)

雖說 G.P.S. 打倒了芹沢軍団,但芹沢軍団並沒有承認小栗旬是他們的老大,而小栗旬跟二年級生林田惠的單挑沒一次贏過,使得他的制霸之路崎嶇坎坷。

在第二部裡,鈴蘭高校的統一未完成,卻很不巧的遇到了鈴蘭高校的宿敵「鳳仙學園」的挑釁,小栗旬除了校內的內憂,還得面對鳳仙的外患,而偏在此時,他老爸(劉生會老大)被剛從少年監獄出獄的混混搶擊重傷,讓他一個頭兩個大。

最後,當然為了鈴蘭的面子,他決定一人單挑上百個鳳仙學園,結果芹沢軍団受他感動,前往鳳仙學園支援他,把鳳仙學園的人打得一敗塗地,並佔領鳳仙學園的最高點,成為最強的高校。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鳳仙學園的人全都理光頭,只有大將等級的才能留頭髮。


預告

基本上這兩部電影最精采的地方就是打群架的時候:噴血的噴血,摔飛天的摔飛天,破窗破門跳水全都來,看了讓人熱血沸騰。

很奇怪的是,明明唸的是高校,卻看不到老師上課的情景,從頭到尾都是學生在打架,教室內永遠都是破破爛爛的(因為打架的關係),如果再加上另一部漫畫裡的男塾高校的話,日本連自衛隊都不用準備了,他們的高中生就足以征服世界了,哈哈…

第二部在台灣上映時,小立子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保證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