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9/10/10 上午 03:30:23•>>_ 講影視 _<<•_[ 本日誌連結 ]_
-日本涉谷109前出現浮在半空中的超能力者!?(Heroes)-
星期六: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日本涉谷109前出現浮在半空中的超能力者!?


而且還有真實影片證實!?


唉呀,原來是Heroess的宣傳哦…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Heroes(超異能英雄)

美國官方網站:http://www.nbc.com/heroes/
播出劇集:
第一季:23集
第二季:11集
第三季:25集
第四季:播放中

雖說小立子在下我常常介紹日劇,但美劇其實也有在碰,而其中追最勤的就是《Heroes》這一部。

Heroes 的內容就是世界各地看起來跟平常人沒兩樣的一些人,發現自己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因此展開阻止災難、拯救世界的故事。感覺起來有點像是 X 戰警的電視版,但又沒有像 X 戰警那麼戲劇化(超異能英雄們都儘可能不讓一般人知道自己有特異功能,不像 X 戰警擺明了說「我就是有」)

由於它從 2006 年開始播出到現在 2009 年了,故事內容當然多到我沒辦法細述,只能說,這一部劇集引來大量的劇迷跟收視率,而高收視率引來大量的廣告費,讓美國電視公司 NBC 因此起屎回生。

我在查了 《Heroes》在維基百科 的資料後發現,台灣似乎有播過第一季的樣子,但我完全沒印像(太久沒看電視了)。本來我也不知道這部美劇在日本很有名,但這幾年的過年到日本玩時,發現有關它的電視廣告還真的打很兇,可見它的魅力真的很高(我可以這麼說,它應該是繼 《X 檔案》之後最成功的電視劇)

當然啦,上面看到的那個影片是日本的宣傳手法啦,但我比較驚訝的是,他們竟然願意為了 DVD 版本而下重手打這種很特異的「廣告」。台灣出 DVD 的話,都嘛是靜悄悄的,大不了就是網路訂購時加送布娃娃那一類的,與其說台灣人對宣傳沒興趣,倒不如可以解讀說台灣的複製跟下載功力太強…

無論如何,《Heroes》是部不錯的劇集,目前第四季剛開始,我也追到第四集了,只是這四集的劇情都嫌弱了一點,不知道編劇是打算玩伏筆玩多久,再拖下去就沒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