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10/11/2 下午 03:43:57•>>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萌系美少女藍澤光?-
星期二: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SilverLight 4.0 台灣代表人物藍澤光


呵呵,難得台灣微軟可以有這種創造萌化人物的想法,是說,SilverLight的技術是想要打倒 Adobe 的 Flash 而推出的,可見微軟對其重視。當然啦,推出虛擬美少女並沒有什麼不好,而且這還是目前為止,全世界只有台灣的微軟針對 SilverLight 4.0 而做的企劃。

好玩的是,藍澤光的人物設定相當日本化,好比說她的英文名字叫 Hikaru(就是日本「光」的發音),討厭跟喜歡吃的東西都跟日本有點關聯(網路謠言,聽說幫藍澤光設想人物設定的人,本身也是個正妹,她是直接把她的喜好放上去的,此事無從查考,除非我殺去問老同事才知道…)

啊既然要比虛擬人物,那我也來拉幾個知名代表出來好了。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日本「Windows 7 Mania 事務局」推出 Windows 7 日本限定版代表人物:窓辺ななみ


不是很清楚是嗎?那我再給一張。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她的幕後聲是日本有名的聲優水樹奈々配音的。


我對這傢伙的桌布沒什麼興趣,但我得承認,我有把水樹奈奈配音的內容放進我的電腦裡,出現結果類似以下的畫面…


我知道,你們會有人指著我的鼻子大叫:「你!宅!」,放心,我會大聲回答:「我!就是宅!」

一個台灣,一個日本,那邊比較萌,請客倌自行判斷,我對萌系沒有感覺,看不出誰比較可愛。

那,除了她們還有別的嗎?

有,但不多。應該要說,是屬於正式官方承認的虛擬人物並不多,連那個 Windows 7 娘也都只是代理商自己做的,不算微軟正式承認的。

我唯一能想到的還有兩家,那就是 Ati 跟 nVidia 這兩家顯示卡廠商,它們都有針對他們的顯示卡系列推出代表人物,連出 demo 展示程式時,也會把她們叫出來跑一跑給你看。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nVidia 的代表虛擬人物:Nalu美人魚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Ati的代表虛擬人物:Ruby


不知道各位喜歡那一隻厚?

我?我喜歡 AV 女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