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14/5/1 下午 02:00:53•>>_ 講電腦 _<<•_[ 本日誌連結 ]_
-Android 4.4 之 SD 卡不能玩…-
星期四: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雖說我的 HTC 蝴蝶機收到了 Android 4.4.2 的更新通知,但我卻沒有勇氣去更新它,因為 Google 在 4.4 之後的版本,鎖了一個存取 SD 卡權限的功能,讓原本可以使用記憶卡的 APP 全部廢去武功。

也就是說,除非是內建的,要不然第三方軟體的看圖app、檔案管理app、(有把地圖放在sd卡的)導航app…等,都會因為「不能有存檔動作」而吃屎…

這不能怪HTC,因為只要是可以更新到 Android 4.4 (Kitkat)的手機,全部都中獎,其它牌的手機也都一樣碰到這個問題。

啊這問題到底大不大?對不能插記憶卡的手機來說好像沒差,但如果你想外接隨身碟做存取動作,那就要技巧高超才知道怎麼玩了;相對地,過不久平板也會碰到這個問題才是。

只能說,Google啊,這可是逼人玩 root 解鎖的最佳刺激方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