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14/5/24 下午 04:42:24•>>_ 講其他 _<<•_[ 本日誌連結 ]_
-科技是有在進步的…-
星期六:

注意:本文屬輔導級,未成年讀者請家長陪同閱讀,謝謝。

在A片的世界中,有很多種系列作,就是固定一個題材,但是每次都由不同的AV女優來拍。

其中幾個有名的系列包括「女搜查官」啦、「見面4秒就被上」啦、「我的妹妹太色了,真煩惱」啦…

其中有個系列也算有名,那就是「女子高生被痴漢願望」。

劇情很簡單,就是AV女優演女子高生,然後她在搭公車的時候,被AV男優鹹豬手,本來女子高生很不情願,但最後被馴服的故事。

由於導演跟製作單位都是固定班底,所以拍攝方法都是固定劇情。

第一幕:女子高生去搭公車,碰到鹹豬手,被鹹一鹹後,女子高生倉皇下車。

第二幕:不知道為什麼,女子高生好像很喜歡被鹹豬手,於是又去搭公車。這次不但被鹹,還被迫用嘴巴完食…

第三幕:女子高生再度上公車想被痴漢,但這次沒想到AV男優啟用召喚絕招,找了一堆男優對女子高生玩百手觀音…

第四幕:承上述劇情,女子高生會逃出公車,而身為第一主角的AV男優應觀眾要求追出去,不但追到女子高生,還把她推進無人屋裡,正式開始進入 AV 主題…

然後呢,AV男優在完事後,為了脅迫女子高生,一定會『拍下她狼狽的模樣』,好威脅她再度上公車。

之後的劇情不重要,那不是重點,我要說的重點是『拍下她狼狽的模樣』的這個動作。

話說,這個女子高生被痴漢願望系列也出了好幾部,除了AV女優是不同人演之外,劇情完全一樣。別問我為什麼劇情一樣還要一直看,這跟天龍八部重拍了,照樣還是有人看的理由是相同的。

雖說劇情相同,但剛剛提到的那個『拍下她狼狽的模樣』的行為卻隨著時代的演變而有了科技上的進步…

早期的版本,AV男優拿的是折疊式手機拍。
到後來幾部,AV男優用 iPhone 2 拍。
隨著時代演進,AV男優改用 iPhone 4S 。
當然,我也有看過 Samsung 或 HTC 的版本…

就在昨天,這系列的最新一部出現了,真的讓我感覺時代是有在進步的。

這次,AV男優用 7吋平板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