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3/12/12 上午 10:51:06•>>_ 講其他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五:
星期四晚上,受網友Knight Lover之約到太平洋Sogo忠孝店對面的「牛角」吃燒烤。我拿著連續三天怎麼弄都打不開的手機到現場等他。

「我看看。」Knight Lover跟我說,我就把爛手機拿給他。結果他一接手,手機就開了!!
「小立子!!你真的很帶賽!!」
「他媽的!!有這種衰事!!」我按著SIM卡的密碼,結果還沒按完,手機又當了。
「我來試試。」Knight Lover又自告奮勇把手機拿過去。
「好了,打開了。小立子,你等一下不要碰我,你這個帶賽王太帶賽了…」
「…」

進去牛角以後,Knight Lover開始點一堆吃的,我除了飲料是點可口可樂之外,其它全由他做主,反正烤焦了的就是我的就對了。(看我對可口可樂多忠心啊!!可樂機這麼爛,我還是願意喝可樂!!)


接下來,Knight Lover開始向我訴苦,說著他悲慘失戀的痛苦心聲。

我邊聽他說他的故事,邊把可樂機裝回去,結果帶賽的事情又發生了,電池的彈簧居然給我斷掉,可樂機正式進入告別人間的階段了!!靠!!


過不久,妖姬姬圍著一條變身超人專用的變色圍巾出現在現場,把這隻長得像蟑螂蛋的手機「借」給我(借到她想拿回去為止)。這隻手機造型很讚,數字鍵在兩邊(可惜按鍵不是很好按),沒有中文語系,可是可以收中文簡訊(發簡訊的話只能打英文)。

最爽的是,它的和弦音樂裡,也有「聲納」!!好棒哦!!讚讚讚!!


為了表達謝意,特別陷害她,謨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有被拍到這張說,可能是那個時候我很專心的玩手機吧…

吃完飯了,大家到捷運站等車子,又開始狂拍起來…

既然是狂拍,那爛圖當然是少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