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3/12/14 下午 06:08:25•>>_ 講其他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日:12/14是我老媽生日,所以在星期六的時候,找了一些彰化幫的十年老友到彰化老家來吃烤肉。剛買的數位相機在就是為了這一天,當然就給它狂拍了…老媽,生日快樂哦。


變型的Cookie,牠的臉又慘糟隔壁的菲傭還是越傭給「修理」了,變成頭小身大的外星狗…


這隻就是一直未公開的第三隻狗,Pro,這傢伙的潛力無窮,咬起人來夠勁又帶力, 正在訓練牠成為「咬我吧,寶貝!」的接班人。


老狗Blue,藍睛是藍色的,八歲的牠已漸有老態了,唉…好可惜…。哦對了,老媽,牠身上有吸血蟲,幫牠清一下吧!


老爸買的新車,到現在為止為沒有人開過,我只知道這一輛車子是V字開頭的,其它完全不了。


老爸這下子可屌了,因為他的新車比老媽的車子要大顆。只可惜,兩輛我都沒機會開…


本來是要烤肉的,可是老媽說天氣太冷了,在樓上空地烤肉會變成冰棒,建議改成吃火鍋,我不置可否(反正我涮涮鍋已經吃到沒感覺了)。這張照片是老媽子在準備晚上的火鍋料,而我呢?為了預祝她生日快樂,身為兒子的我,當然是擺爛不幫,啦啦啦∼∼


非彰化幫的神秘人物一…


非彰化幫的神秘人物二…


右排第二是隔壁的邱醫師,他當晚溜過來我家,看到我們一群人在吃火鍋,當然不會放過吃的機會,在他吃得很爽之時,聳恿他帶我們這一群沒看過大場面的俗夫到他的音響室去聽音樂、看電影。


從邱醫師家中離開後,神秘人物一和二先離開,第二攤「十年老友彰化幫」到達,火鍋再度開啟,繼續開吃。
人物介紹(從右算起):壽星老媽、死黨猩猩、友人千葉、狂帥立子、徒弟胖妞、已婚歪妹、可憐歪公(歪妹的老公)。


猩猩發現家中的狗牌,要求拍下這張要來挑戰爛圖,因為他長得太醜了,被我駁回。


這張是我拍的,把猩猩拍得太灑脫了,心裡後悔不已。


猩猩在清水休息站的自拍,他也想用這一張照片參加挑戰爛圖。一樣,他的影子也太醜了,不但駁回,還要扣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