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4/2/5 下午 11:42:45•>>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四:
今天晚上跟網友Knight Lover以及網友大肚魚去「梅村」吃日本料理。


這個就是裝帥的純情小刺男Knight Lover。


今天其實沒有拍多少照,因為大家邊吃邊聊,聊得很愉快,我只有趁空閒的時間拍了一下我吃蝦子的珍貴鏡頭。(怕了吧?吃蝦子會過敏的人,竟然開始啃蝦子了!!)


我們三個人是坐在料理台前面的,所以所有東西都是直接跟大廚點,大廚當場做給我們吃。那當然海膽這種超級美食,是對不能放過的啦∼∼(這海膽做得比一般的壽司還大,要吃兩口才能吃完,真是爽翻天)


這是我特別加點的鮭魚卵手卷,超好吃,只可惜它的卵是用不知道什麼酒去泡的,所以我吃的時候有一點給它怪怪。


我和大肚魚和Knight Lover的盤子常常都是在菜送上來不到一分鐘,就把東西給幹掉了。雖說我們吃得很努力,可是Knight Lover和大肚魚很開心的聊天,聊到我都沒辦法插嘴…(更∼∼是年輕人的世界離我越來越遠了,還是Knight Lover太有魅力了?他媽的大肚魚這個臭女生就只顧著跟他聊天,越想越火大…)


不爽,就叫大肚魚幫我們兩個「刺男」拍照,看那個小刺男爽的咧…靠…


說到大肚魚這個網友呢,她雖然年紀跟Kinght Lover相仿,可是她老爸好像很疼她,瞧瞧這個女生拿的背包是啥子鬼東西?雙C耶!!他媽的!!年紀輕輕拿什麼雙C啊?


由於大肚魚堅持不要拍照,所以只好拿她的包包來當拍照的主題了。
來,我要來捉姦了,有沒有看到Knight Lover的眼神不是盯著相機看?那他是在看誰呢?
-----------

好佳在今天不是我請客,更後悔找大肚魚一起來吃飯,看他們兩個人聊天聊到現場講起他們在MSN上聊天的趣事,我就只能默默的吃著我的小蝦蝦…他媽的…臭大肚魚…跟著Kight Lover一起叫我小立子叔叔的表情讓我超想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