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4/2/8 下午 02:13:18•>>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日:
昨天(星期六)下午,小笨童兄到新店來找我,拿了燒燙燙的聚餐照片給小的好好收集爛圖,我們順便找了個咖啡店坐下來談天聊地。


由於我跟小笨童兄都是拍爛圖的殺手,一坐下來,當然就開始互拍對方,其主要的目的是「互相牽制,不讓對方捉到把柄」。


這是小笨童兄點的咖啡,他說他平常吃午飯的時候,有時就是到有意境的咖啡廳點杯咖啡,加一個什麼糕點的就打發了。真是個會享受意境的男人啊…


我不喝咖啡,所以點花茶那一類的東西來喝喝。


小笨童兄還加點了一塊蛋糕給我,說要幫我「補」一下,這個充滿奶油的東西還真他媽好吃,因為我超愛吃奶油,我就在與小笨童兄邊聊A片邊聊網路的情況下把這東西幹掉了。
-------
感謝小笨童兄的招待!!更感謝小笨童兄除了「爛圖光碟片」之外,另外送了一片DVD測試片給我,讓我昨天因為要看這張有DTS特效的電影測試片,而忘了要看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