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堂主曰誌

 
  
完整字句 所有相關字 任一相關字
日誌分類
講其他
講影視
講電腦
講電玩
講玩樂
講音樂

2004/2/20 上午 02:56:32•>>_ 講玩樂 _<<•_[ 本日誌連結 ]_
--
星期五:
昨天晚上公司部門聚餐,本來有一個名額可以請外人白吃白喝的,可是某人在陰錯陽差之下錯過了這個機會,本部門為此深感遺憾,特此貼上當晚在「法樂琪」吃飯的菜單,讓錯失機會的人能夠望梅止渴。
註:本文圖說由小立子感性描述,保證噁心巴拉,好吃都會寫得難吃。


第一個餐前麵包又脆又硬,大家很興奮的拿著專用的刀子把這麵包「敲」開,再配上上等的奶油,吃起來有如雲遊在林野鄉間的舒適感。


隨即送上來的則是香滑可口的魚翅,那種酸中帶勁的咬感,彷彿在希臘海邊暢遊的痛快與浪漫。


濃郁而順口的海鮮濃湯,飄來陣陣大海的呼喚,湯中的蝦肉與蕃茄湯的組合更能讓人感受到海洋的傳奇。


該食客不顧自己吃蝦子會麻痺過敏的危險,以著滿足的表情吞下湯裡美味而大塊的蝦肉,該食客在吞下之前,還挑逗性的用舌尖舔了舔蝦子,情趣式的將食物納入體內,使之合為一體…


主菜上場時,現場賓客掀起一陣驚呼,豐腴的肉質淋上些許來自法國的鵝肝醬,形成一種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田野的菜蔬,猶如徜徉在大地的草原裡歡舞。


餐後的甜點則是後現代感的提拉米蘇水果糕點,甜而不膩的滿足感,在每一小撮裡得到了完美的回應。

-----
這樣子吃下來,不肥也胖,真是他媽的飽…